MINI如果变成长城MINI这个英国汽车品牌的逼格还在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两天长城与宝马合作生产MINI的消息引爆汽车圈,很多人都在担心:MINI如果国产了,这款车的逼格还在吗?好在合资的事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还是先看看MINI品牌都有哪些在售车型吧?  这两天长城与宝马合作生产MINI的消息引爆汽车圈,很多人都在担心:MINI如果国产了,这款车的逼格还在吗?好在合资的事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还是先看看MINI品牌都有哪些在售车型吧?  车型简介:MINI最经典的车型无疑就是三门版经典MINI,分为ONE、COOPER、COOPERS和JCW系列,最短小的车身,最灵活的

  这两天长城与宝马合作生产MINI的消息引爆汽车圈,很多人都在担心:MINI如果国产了,这款车的逼格还在吗?好在合资的事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还是先看看MINI品牌都有哪些在售车型吧?

  这两天长城与宝马合作生产MINI的消息引爆汽车圈,很多人都在担心:MINI如果国产了,这款车的逼格还在吗?好在合资的事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还是先看看MINI品牌都有哪些在售车型吧?

  车型简介:MINI最经典的车型无疑就是三门版经典MINI,分为ONE、COOPER、COOPERS和JCW系列,最短小的车身,最灵活的操控,很多人觉得三门版MINI才是这个品牌的精华所在。

  车型简介:为追求空间与实用性,MINI五门版很早就诞生了,MINI五门版可视为三门版的加长版,其他方面基本上变化不大,分为ONE、COOPER、COOPERS系列,少了JCW版的五门版。

  车型简介:MINI CLUBMAN也被称为“夜店男”,它是MINI的旅行车,空间更大。MINI给它的定位是“从文艺青年到新绅士”的座驾。MINI CLUBMAN分为COOPER、COOPERS和JCW三个版本。

  车型简介:MINI CABRIO就是MINI三门版的敞篷版本,它既符合敞篷车浪漫、自由的特征,又延续了MINI品牌那种不羁的性格。MINI CABRIO分为COOPER和COOPER S两个版本共四款在售车型。

  MINI最大的特点是个性、逼格与毫无性价比,在中国一直是少数人的选择,每年总销量也就在3-4万辆之间——如果宝马和长城真的合资国产,MINI在中国会烂大街吗?MINI控们引以为傲的逼格还会存在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4/53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