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发现:国产汽车质量最好的三个品牌排名第一的太让人意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小编在网上看到一个权威网站的数据分析,这篇文章是关于国产车质量的

  昨天,小编在网上看到一个权威网站的数据分析,这篇文章是关于国产车质量的。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不再只是单纯的看价格、看外观,也更加的重视质量,哪怕我一辆车可能开不来了几年,我都还是希望自己可以买到一辆比较可靠的车型,相信这是大多数消费者的内心所想。

  近两年来国产汽车的发展有目共睹,虽然我们起步晚,但是我们发展快,正在用实力逐渐将这个差距缩短。很多国产品牌的质量以及技术甚至都走在了合资车的前列。今天小编就根据这个网站数据给大家整理出来了最耐用的三个汽车品牌。

  首先排名第一的是启辰,这个估计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吧。甚至很多人对这个汽车品牌都会觉得比较的陌生,启辰也就是所谓的东风启辰,有东风日产这棵大树,质量还能差吗?只不过可惜的是这个汽车品牌的销量却始终不如人意。

  排在第二位的是比亚迪,其实小编个人一直挺喜欢比亚迪的,从一开始的三四线水平发展到现在的一线水平,比亚迪正在用自己的实力征服市场。而旗下研发的很多技术都已经获得了多个国家的认可,相较于汽车而言,我们更喜欢他的努力。

  排在第三位的是宝骏,宝骏这两年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的迅速的,也是网红车非常多的一个汽车品牌。旗下不少的车型都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当然了宝骏的出身也不差,背后可以五菱,质量方面肯定也是相当靠的住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1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