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再推新型的SUV的车系顶配的发动机专属豪华的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猎豹迈途的车型外观无疑是颇具质感的,而其所采用的诸多实用新型设计更是为其增添不少亮点

  猎豹迈途的车型外观无疑是颇具质感的,而其所采用的诸多实用新型设计更是为其增添不少亮点。对于大多想去买车的人们来说,这一款车是一款比较符合我们去考虑下的车系。

  新车是基于猎豹原有车型CS10的基础上打造的,在车型外观上具有很多相似之处,该车型配有了1.6T的发动机,而它的出售则在11万至16万之间,这个其实与同级别还有它配有的去相比的话,是很有出色的吸引的还有竞争的。

  该车型的颜值外观无疑是它的一大卖点,车侧流线型的贯穿式腰线延伸了它的视觉效果,车型内部带有竖状白银质感短杠的梯着前格栏和多条边大灯的等,如同国内的豪车级别,既奢华又霸气。此外,在前格栏上面横着上还镶个独有的英文标识LEOPAARD。

  车尾造型颇具有年轻感,尾灯部分为贯穿式设计,两个尾灯相连接,采用了LED灯,而尾部的品牌标志与车前标识相互呼应,在视觉上具有对称统一的美感,与美式的豪华的车系有着很是相似之妙,与时下汽车车型设计的尚新流行元素处处点映。

  这款的内部也很棒,而且与之一些中高级的SUV的车系一样,都是有的真皮的材质进行的装扮,工艺这块也是很精致,内部的设置也是很棒的,亮点当然也是有的,那就是中控这里的显示屏了,大到12.3尺寸的屏幕,而且仪表气器这里的设计也很棒,一体的设计直接吸引了很多买车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与CS10相对比有略微扩大,但轴距仍与其相同。

  在动力系统方面,猎豹迈途与著名汽车品牌宝马公司合作,采用了全新的CE16和CE18发动机技术,油耗上大幅下降,同时性能全面提升,目前猎豹迈途采用的是宝马系列的CE16型号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百公里的耗油量在7.7L左右,比起其基础车型的CS10车型油耗显然更经济。

  作为猎豹2018年主推款型之一的猎豹迈途,其优越的性能与外形让它获得了许多车友的青睐与期待,而你又pick哪一款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1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