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马”做车标志的品牌宝骏: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汽车中这些以马为车标的汽车品牌当中,所拥有的待遇可是不同的,因为说到前三个以马为车标的汽车品牌当中,几乎没有人不想要的吧,可惜最后一个就有点被嫌弃了

  汽车中这些以马为车标的汽车品牌当中,所拥有的待遇可是不同的,因为说到前三个以马为车标的汽车品牌当中,几乎没有人不想要的吧,可惜最后一个就有点被嫌弃了。以马作为车标,大部分的人第一个会想到的是法拉利,作为超级跑车界的代表之一,法拉利在人们心中的分量有多高,我相信不用说也知道有多少,而说到为什么法拉利会以马来作为标志,其实这和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有关系,当初恩佐曾经有一位战友骑着战马牺牲在战场上,所以随后恩佐就以战马来作为自己的车标了,这些年来,法拉利几乎就是速度的象征,而作为超级跑车,法拉利当然是大家望而却步的。第二个同样是作为超级豪车,大家应该没理由不喜欢吧,完全小编我是做梦都想拥有着一辆保时捷的汽车,当然假如是保时捷帕拉梅拉当然是更好了哦,而保时捷的车标同样以马为标志,相较于上述两款车的狂放不羁,保时捷的车标显得十分平和。这和它四周设计的稻谷有很大关系,整个车标覆盖了稻谷、马匹,其象征着五谷丰登,禽畜活跃的景象,当然就算这车子很平和,也不代表这些保时捷算是能够轻易获取的,估计很多人就算奋斗一辈子都不一定能够买上一辆保时捷的汽车,而小编我可能就是这种人吧。第三个以马作为车标的汽车品牌,可能本身就有点狂野了吧,作为一辆美系车,福特的野马系列车型本身就是霸气外露,在加上车名也是野马,那么这样的一个汽车品牌当然是深入人心了,只不过作为美系豪车,这车子可不是大家想要就能要的,毕竟这实打实的价格摆在那里,甚至有时候能看到一辆福特野马就已经是很不错的选择了,这车标的设计源自于北美的野马战斗机,为了纪念它特地选取了野马这个很特别的名字。所谓同样是以马为车标,宝骏显得有些尴尬,毕竟大家都是用马来做车标,为什么人家汽车的价格是自己的几十倍甚至几百倍,不过奇怪的是,大家嫌弃归嫌弃,但是这车子的销量却一点都不少,重要的是,既然大家都在吐槽和嫌弃宝骏,但是宝骏也一点都不在乎,毕竟宝骏也不傻,知道嫌弃过后,该买的人肯定不会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