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质量排行榜英菲尼迪第4保时捷第2第1当之无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买车,除了要关注车体的外观,价格,性能这些,车子的保值率也是需要了解一下的

  说到买车,除了要关注车体的外观,价格,性能这些,车子的保值率也是需要了解一下的。特别是对于那些频繁换车的朋友,车子的保值率高,在你换车的时候你也能不用亏那么多。

  而在近日,美国2018年的车辆质量调查report也是出炉了。而在这个报告里面,雷克萨斯是排到了第一位。

  谈及雷克萨斯这个牌子,这车的质量是相当不错的。但在社会的认可度上面,雷克萨斯是要远低于bba。但说到做工,雷克萨斯真的是不得不提的一位。值得一说的是,这车在2016年的报告里面,每一百台雷克萨斯里面,仅仅是有九十五个问题出现。所以,基于此,雷克萨斯这个牌子的质量真心不错。

  排名第二位的则是保时捷。说到这个牌子,技术精良,质量靠谱是他们的标签。对于不少有钱人来说,保时捷大都是他们首选的品牌。要说这车能排到第二位,也是它应得的了。反正小编每次听到这车的引擎声,都是非常好听的。

  说到第三位,则是别克先生了。对于这个牌子,或许不少国人都表示不大认可,因为不少的别克车款,特别是油耗这块是比较高的。当然,这也是美系车的一个通病了。当然,除了说耗油,别克汽车的小问题感觉也是比较多的。要说别克也能排到这个位置,水分有多少,相信大家都了解了。

  第四位,则是英菲尼迪。说到这个牌子,也是日系牌子。说到这车,定位也在高端。但在国内,这车是比较少见的。但如果小编有钱,入手这车的机会也是很高的,毕竟,说到汽车质量,这车可是比肩bba的呢。但无奈名声比较弱,所以买的人也不算多。

  而到第五位,竟然是起亚汽车。要说这车在我们国内的销量感觉是很差了现在。特别是中韩的危机如今仍在,这个牌子在国内也是非常痛苦,但在北美,它可是备受青睐哦。

  而说到这报告里面排名倒数的牌子,名单包括三菱、凯迪拉克、Jeep、菲亚特、路虎、克莱斯勒等品牌。要说这些牌子在我们国内的销量也是不错的。但在质量报告上排名这么低,真的是有些难以理解了。

  对此,大家都是怎么看待这个报告的呢?欢迎评论留下各位的看法。小编会火速赶到回复各位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2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