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品牌唱主调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重磅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旺季不旺市”似乎是这个金九银十的开局表现,很多品牌期待的热销期似乎并没有按时到来

  “旺季不旺市”似乎是这个金九银十的开局表现,很多品牌期待的热销期似乎并没有按时到来。据中汽协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9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02.5万辆和206万辆,产销量比上月分别增长18.7%和15.1%;与上年同期相比,产销量分别下降11.9%和12%,已连续三个月出现产销同比下降的情况。

  虽然整体市场表现有所下降,但畅销的车型依然表现不俗,车市里“热门更热、冷门更冷”的两极分化现象也越来越明显。据2018年9月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合资品牌无论在轿车、SUV还是MPV细分市场上都占据了主导权,自主品牌不但销量下降,前十名的排位也相继减少。

  大众依然是家轿市场最大的赢家,前十名之中有五名由大众包揽,朗逸以4.46万的成绩继续登顶,而轩逸则紧跟其后。难以理解的是,前十五名当中竟然没有一款自主车型上榜,热销自主车型吉利帝豪以1.69万的销量成绩仅排名十六。9月轿车销量实现100.07万辆,同比下跌13.9%。而1-9月轿车市场累计销量达842.69万辆,同比上升1.0%。

  家轿市场上,表现突出的还有别克与本田两个品牌。9月别克英朗取得了2.97万辆的市场成绩,超越捷达成功来到第三的位置。早前英朗经历了半年的低迷期,在三缸引擎接受程度的提高以及市场优惠的双重保障下,英朗也终于回归到昔日的表现。

  摆脱了机油门之后的本田,这几个月可谓销量全线攀升,轿车、SUV以及MPV市场都有销量担当。9月份本田的轿车市场表现也十分抢眼,思域依然是当红主角,2万+的水平证明着它的受欢迎程度。此外,作为B级车的重磅之中,十代雅阁同样大获成功,1.8万+的销量水平紧追迈腾、小胜凯美瑞排名十四。

  在2018年9月份SUV市场销量实现87.87万辆,这也是SUV销量连续四个月出现同比下滑,而在9月同比下滑则是达到了10%。2018年1-9月累计销量726.1万辆,同比增长3.9%。自主品牌SUV的热度持续下滑,也是导致销量持续走低的一个原因。

  SUV销量前十名当中仅存4名自主品牌,相比以往自主品牌占据大半江山的表现反差甚远。哈弗H6保持较大的优势卫冕冠军,而宝骏510涨幅明显,从8月的第七名重新上升到第二名。吉利方面,博越表现平稳9月排名第五,但其他热门选手如远景SUV、帝豪GS等都出现了小幅下滑。传祺GS4以1.8万销量排名第八。

  与自主品牌相反的,则是合资品牌的上扬。9月SUV销量中,途观(包含途观L)表现神勇,排名第三,而日产奇骏与逍客则分别包揽第四和第六名,成为最大赢家。本田CR-V、XR-V以及缤智分别砍获1.5万+的销量,市场表现良好。而奥迪Q5则是唯一一款进入前20名的豪华品牌车型,月销过万的实力相比奔驰、宝马也有一定差距。

  2018年9月份MPV市场销量实现14.5万辆,同比下跌9.8%,而2018年1-9月累计销量为122.65万辆,累计同比下跌13.5%。五菱宏光依旧是销量的王者,进入9月销量还有一定的上升,3.8万的销量也与其他选手保持较大距离。

  比亚迪宋MAX在9月里销量再次破万,排名第四,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销量出现了小幅下滑,第一家用MPV的地位还需努力保持。宝骏360本月销量达到18943辆,排名亚军,已经彻底取代老大哥宝骏730的位置,成为宝骏汽车新的销量担当。长安欧诺9月销量7111辆,为长安汽车的销量复苏,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作为消费者买车的一个重要参考标准,销量水平依然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由于乘联会、中汽协等相关统计方式不同,或许有些数据统计会不一样,但整体基本不会相差太大。尽管金九银十没有一个强势的开头,但接下来的几个月依然是销售旺季,买车的消费者也会越来越多,毕竟,开新车过新年的习惯,还是非常普遍的。

  11月13号,欧尚汽车旗下全新MPV COSMOS(科尚)以及纯电动车尼欧II正式亮相,将在16号的广州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长安作为自主的一线车企品牌,...[详细]

  在汽车消费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唯有不止步于卓越,方能实现对自我的超越,2018年11月11日,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经典中高级旗舰座驾,…[详细]

  以上三款车型,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带来了不错的表情,重点是它们都不拘泥于单一的形态表现,可萌,可野,也可时尚帅气,对于年轻人来说,前往自由的路上有一辆这样...[详细]

  中国作为一个依赖能源进口的一个国家,面对国外的局势动荡,国内在近年来油价一路飙升,在经过多年的跌汤起伏后,终于在今年的10月份再度爆发,宣布汽油全面进入...[详细]

  今天打开手机收到的第一条消息是“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的消息,“江湖失去金庸,漫威也失去了老爷子”,相比80后的武侠回忆,90后一代对于漫…[详细]

  导语:近年来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在汽车智能化上的发展可谓迅速,而哈弗作为国内SUV的领导者,旗下的哈弗H6常年霸占国内SUV销量排…[详细]

  导语:川藏线国道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旅游爱好者的向往之路,这次来到魅力川西与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进行穿越之旅,超过1000公里的路…[详细]

  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16号开幕,在国内作为四大车展之一,也是汽车市场年度收官之展,每个车企都会秀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决战年底销量狂潮,下面就去...[详细]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很多车企新车产品无论在性能或安全上均有不同的突破。作为衡量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汽车安全防御技术在制造升级…[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