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产汽车质量排行榜吉利排第7第一名却毋庸置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中国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由于中国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种局面也必然会造成国产车企的不断进步,从而日益强大,很多国名消费者也都开始支持国产。那你知道国产哪款汽车的质量最好吗?

  小编找到2018年排行榜前十的国产汽车:首先要说的就是第十名,江铃汽车,这个品牌是不是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但能排进前十,肯定质量上还是有所优势的。它总部位于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的汽车制造公司,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轻型卡车制造商。江铃汽车还是中国商用车行业最大的企业之一,曾连续五年位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

  第九,力帆汽车,这个品牌可能大多数人还是知道的,小编就知道他们还有一款汽车作为了共享汽车。而力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建于1992年。至今26年,这期间它们迅速发展,成为以汽车、摩托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能占据这个排名还是不意外的。

  第八,长安汽车,1957年,中国第一辆吉普车在长安诞生,而1983年,中国最有价值的小型车品牌“长安”诞生。看来长安与汽车还是很有缘分的,也难怪现在在中国,基本没人不知道长安汽车的名号。而这个品牌近年来也生产除了不少车型,其中轿车逸动、悦翔甚至奔奔都深受国名喜爱,还有SUV款的CS系列以及CX系列也有不少粉丝。但这第八的排名可能让很多人有点不解,凭借长安多年的口碑,前五应该都能进。

  第七,吉利汽车,是1997年进入的汽车行业,目前也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文化,其公司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如今资产总值超过140亿元。而吉利这两年也算是出尽了风头,旗下的吉利远景、帝豪以及此前一度火爆的博越,都是很多国名购车族的首选。更是收购沃尔沃,共同合资造出领克汽车,受到国内外车友的不少好评,也算为国争光了!

  第六,比亚迪汽车,是一家香港上市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成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用车与家用轿车,此前小编在西安旅游时,还发现这个城市的公交车基本都是BYD,可见他们公司的能力是不用质疑的。而比亚迪的轿车的保值率也是颇高的,之前有朋友就建议我买比亚迪,说换车时损失很小。从侧面来说,就是质量是完全ok的,不然保值率怎么会高。

  第五,长城汽车,长城汽车的前身是长城工业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要从事改装汽车业务。可能很多朋友会把长安和长城搞混,小编之前就犯了这样的错误,真是尴尬!提起起长城汽车,就不得不说哈佛系列以及WEY系列的汽车了,其实这两个系列都是从长城分出来的,现在也混得风生水起。而长城自己旗下汽车也不赖,其中的皮卡车在国外可是很畅销的。

  第四,哈飞汽车,2006年3月7日成立。说到这,小编就有点想不通了,不是说哈飞以及快被淘汰了吗?既然还能排进第四!怀着迟疑的态度,就去度娘了下,发现哈飞现在并没有说的那么严重,只是旗下的汽车受众面比较窄,造成一种将要倒闭的假象出来。而这篇文章说的是质量排行,可能跟它的销量也没什么关系。但这正说明了我们不知道的信息,它的质量还是很好的!

  第三,华晨汽车,说到华晨,可能脑袋里闪过的第一款车就是华晨宝马。可能因为宝马名声太大,掩盖了它本来的面目。华晨旗下有三大品牌,分别是华晨中华、华晨金杯和华晨宝马,而华晨宝马属于合资车,不在今天讨论的范围。中华汽车可能听过的人比较少,但是金杯知道的人应该会很多,因为金杯的面包车大街小巷都能看见。能进入前三,恐怕旗下的轿车也不会差到哪去?只不过因为买的人少,造成了如今的局面。

  第二,奇瑞汽车,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是于1997年由5家安徽地方国有投资公司投资成立。大家可能没想到,他竟然能排第二?小编也是万万没想到,不是之前有很多网友说“奇瑞奇瑞,修车排队”吗?可见网友对这个品牌的不看好到达了什么底部。那为什么又会排这个位置上?也许那就是键盘侠的功劳吧!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奇瑞汽车还是很常见的,至少比第三第四的汽车多很多。这也就能解释它的排名了,看来以后买车不能光听别人说了,还是要看真实数据的,或者自己去验证了再下结论!

  第一,红旗汽车,红旗牌轿车的历史始于1958年。但是当年我国在一汽诞生的第一辆国产小轿车并不叫“红旗”,而是叫“东风”,定牌为ca71。我想,这个品牌放第一是毋容置疑的,毕竟这是我国的豪车,也是很受中外车友的喜爱,而且在此之前,红旗汽车还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第一,昂贵的价格就限制了很多人;第二,红旗就那么几款车,还得是民用的。但是,红旗最近却圆了国人的梦,出了一款国名豪车H5。暂不说那象征般的品牌,就其不到15万的价格买颜值爆表,内饰不输国外豪车奔驰宝马等的性价比,也是不容丝毫犹豫的!据说这款车一上市,就收获了大量的终极粉丝。

  看了这些国产的汽车,是不是发现国内车企还是挺靠谱的!虽说现在质量跟合资车以及进口车有一定差距,但是价格低啊!要想想,不是每个人都能买豪车跑车的,而对于大多工薪阶级来说,这些车完全能满足需求了。再说同样的价格你还买不到同样质量的进口车甚至合资车!我们要相信中国制造,支持国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