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识虽然差不多身价却相差数倍的那些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是一搞笑段子,但也不难看出

  虽是一搞笑段子,但也不难看出。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汽车品牌逐渐增多,也催生出不少“雷同”的汽车标识。虽然有些车标相似度非常高常常让人认错,但可能身价却相去甚远。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相似度很高的汽车标识:

  长安睿骋是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也是长安汽车首款踏入中高级轿车的车型,睿骋是一款公私兼用,现代动感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目标受众为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中青年人士。睿骋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适合城市家用以及企业用车,是属于性价比高、高品质、外观时尚且配置高的中高级轿车。

  现代雅科仕车型于1999年春进入市场,代表着现代汽车的设计、制造的最高水准。Equus(雅科仕)风格上与中国人熟悉的现代XG车型非常相象,采用方正保守又见古典的造型风格,表现出其高雅豪华的气派,这也是现代为了与全球高级房车产品竞争而生产的一款车。这是一款专为后座买家所生产的高级车种,大部分车主都是政府官员或企业总裁,而在海外地区,几乎是韩国的驻外单位大使之类的高官才有的配车。它的竞争对手将是奔驰S级和宝马新7系。

  青年莲花是青年汽车集团所有的乘用车子品牌,技术平台源自马来西亚宝腾汽车,英国莲花工程公司提供底盘调教等技术合作。青年汽车集团负责生产、销售与自主管理。曾推出莲花L3、莲花L5等车型,但目前已全面停车。

  保时捷(Porsche),又叫波尔舍,是欧美汽车(omeiche)的主要代表,也是闻名世界的汽车公司。其推出了最负盛名的保时捷911超级跑车及保时捷卡宴运动型SUV。

  英伦汽车是属于吉利集团的一个高端车品牌。由吉利集团与英国百年企业——英国锰铜集团,在上海合资成立。标识上, “不列颠尼亚女神”象征英国的化身,反映出历史背景和文化根基;星形图案象征中国国旗上的五星;六段线条源自于吉利集团的六六大顺标志,象征着幸运和财富,整体形象代表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展现底蕴深厚的文化内涵,传递英伦中西合璧的背景,高贵亲切的气度,源于经典但不止于经典、不断进取的品牌个性。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是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创建于1910年,总部设在米兰。标识上,两个代表米兰传统并且在意义上没有关联的标识组合成为一体,成为了汽车界最著名的标志之一。就像这个车标一样,阿尔法·罗密欧的风格如此特别,在现代的风格中带有历史的回归,暗示着始终的创新与技术完美。

  五菱汽车品牌诞生于1985年,是企业“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精神的体现,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 “五菱”文字、图形商标分别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竭诚为广大车主带来品质卓越的产品和热情、值得信赖的服务,已成为大五菱用户得力的助手和亲密的朋友,并帮助越来越多的五菱用户走上成功之路。

  雪佛兰克尔维特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该系列诞生于1953年。科尔维特的诞生就是一种生活姿态,象征着奢华和优雅,它在美国堪称国宝的超级跑车,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精神,还有最高端的汽车技术。

  长安金牛星是长安汽车为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开发出的一款全新的微车产品,是由多国设计师联合打造,集30年造车工艺之大成,创新一代微车行业典范的高端微车。不但载货空间大、驾乘高档舒适,更有全面的安全保障。

  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标志是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与大马力高性能跑车的特性相契合,同时彰显了创始人斗牛般不甘示弱的个性。

  以上几个品牌虽车标非常相似,各自所代表的车型也不尽相同。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终究还是给消费者带来舒适、愉悦的人车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乘坐空间大隔音效果好油耗低外观好看动力充沛配置低车灯不好看性价比低内饰一般发动机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3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