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十万买家用车这几款自主SUV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预算十万买车的消费者来说,自主SUV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对于预算十万买车的消费者来说,自主SUV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近年来,在这个价位区间里,出现了很多不仅在外观、内饰上不错,配置、动力也很有看点的车型,能够轻松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推荐几款口碑很好的自主SUV,无论你是有着空间的刚需还是对配置有更深的执着,这其中一部都能够在实用性上打动你。

  远景S1是家用市场上一款颇受欢迎的车型,在家庭用车最为在意的空间方面,S1带来了4465×1800×1535mm的车身尺寸,2668mm的轴距,数据上应该说是很好的表现。而在实际的体验中,S1的主驾驶位足够满足一名身高180cm的成年男子的乘坐,后排座椅坐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此外,这样的数据还带来了一个较大空间的后备箱,日常应用足够,而当有装载大件物品的需求,还可以把后排座椅放到,拓展出1030L的超大空间,实用性很强。

  配置上,远景S1锋睿版基础配置丰富,高档配置可圈可点。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的全方位保护,让家庭出行更放心;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等操控配置,也能让新手司机更轻松、更安全的掌控车辆;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集地图导航、蓝牙电话、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车载系统等,也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渴求。

  家庭用车,舒适是个绕不过的线的静谧座舱舒适性表现着实不错。全车采用多达200项NVH特别设计方案,以国际高端车型为静音标准,采用先进静音技术和隔音材料,从振动噪声源头、传播路径来控制隔绝,营造出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

  从空间、配置等方面来看,远景S1足够满足各种日常用车场景,而且还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出行体验上可以为车主带来足够的享受。

  哈弗H2蓝标比较注重时尚个性,造型偏运动风,采用远近光一体大灯与蓝标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营造出野性、充满运动激情的前脸,宛如捕食瞬间的猎豹。在空间上,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65*1814*1695mm,轴距为2560mm,作为一款偏运动的家用车,这个空间偏紧凑型,一般普通家用的话这个空间也算是可以的。

  配置方面,哈弗H2(蓝标1.5T双离合精英型)配置相当齐全,TPMS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全都具备,其中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更是全系标配。另外,其8英寸中控屏幕虽然没有搭载车联网,但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GPS导航等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

  总得来说,除了舒适性方面少有欠缺外,哈弗H2还是不错的,预算十万的话,选择它也是很划算。

  东南DX3的颜值, 大鹏展翅式的进气格栅与全系标配的双L型鹰眼透镜前大灯浑然一体,使得整个前脸颇显时尚动感。空间方面,东南DX3拥有1840mm宽阔车身,拥有2610mm超长轴距,带来阔绰驾乘空间体验,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家庭出游都是能坐下的。

  配置方面,东南DX3安全配置到位,辅助配置方面虽然缺少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但还是足够日常使用的。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控为9寸大屏,显示和娱乐上还是有优势的。在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 1.5T+CVT变速箱。发动机为三菱全铝4A91T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最大扭矩225N·m,动力性能在家用SUV中来说是不错的。

  从整体上来看,东南DX3的空间有着较大的优势,配置方面也足够日常使用了,动力是比较充沛的,舒适度上可能不是很理想,但作为一款日常家用SUV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名爵ZS采用了名爵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年轻时尚,对于颜值即正义的90后来说,名爵ZS的外观很成功。在空间上,ZS的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48mm,轴距为2585mm,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中等水平,不过这个空间日常使用也是够的。

  配置上,名爵ZS(尊享互联网版)作为互联网专项版,拥有着丰富的互联网功能,非常吸引年轻用户。安全配置也保持了较高水平,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被广泛关注的安全配置均有出现。对于舒适性,虽然悬架整体稍稍偏硬一些,但NVH方面名爵ZS的表现不错,发动机噪音,风噪基本都控制在一个合理的接受范围内。

  名爵ZS在同等价位的家用SUV中来看,还是很不错的,不管是性能还是外观都能处在一个中上的水平。

  这样看来,预算十万买一辆自己心仪的家用车,是完全可行的,不管你是想要空间超大的,还是想要性能高级,又或者是两者都想要,总会有一款合适的好车在等着你。所以,趁着现实还未曾将理想吞噬干净,趁着自己尚有余力,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家用车,给父母给孩子给爱人给自己一个美好的体验。我相信有一辆自己喜欢的车,不仅可以在生活中更加便利,而且和家人也会更加亲密。

  毕业工作后,我就心心念念想买一辆车日常代步。终于,经过半年多的观察、挑选、试驾,终于入手了自己的第一辆座驾——吉利旗下的远景S1。现在已…[详细]

  现如今汽车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尤其在垂直细分市场,合资品牌中高度车型价格不断下探,压缩了包括自主品牌在内许多车企的生存空间。因此,推出更具…[详细]

  双十一期间,全民购物狂欢简直进入了一种疯魔的状态。许多人年轻人在购物的时候比较躁动,喜欢买一些好看却没什么用的东西,说白了激情消费,这也…[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5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