缸哥答疑|10万左右有哪些国六车型新帕萨特和雅阁该怎么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国六标准即将开始实施,所以如果现在购买国五标准的车型,那么在不久之后将会面临极大的贬值问题

  由于国六标准即将开始实施,所以如果现在购买国五标准的车型,那么在不久之后将会面临极大的贬值问题。关于国六标准对车主有什么影响,缸哥在以前的文章中已经给大家详细分析过了,现在我们来看看目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有哪些: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10万左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轿车有朗逸、轩逸、卡罗拉、蓝鸟、昂克赛拉、长安逸动等车型。而这些车型都是目前市场上销量比较高的车型,给了我们很丰富的选择空间。至于如何选择缸哥认为,如果要是选择家用车,那么空间表现肯定是第一位的,所以日产蓝鸟首先被排除,因为它的后排头部空间实在太过拥挤。而昂科塞拉由于起售价较高,1.5L版本的动力发挥不了它在操控方面的优势,所以缸哥也不推荐购买。

  而剩下的四款车型,卡罗拉的优势在于其超强的稳定性(就是不容易坏),但是劣势在于同等价位下的配置较低。新朗逸是里面最均衡的一辆车了,空间、配置、动力表现都相当不错,其超高的销量也证明了这一点,不过新朗逸的舒适性却让很多开惯了日系车的消费者感到不满。而轩逸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舒适性,而劣势是小毛病居多,投诉率较高。最后长安逸动作为国产车,最大的优势肯定就是配置了。

  缸哥认为团购汽车靠不靠谱主要还是要看团购的渠道是否正规,一般来说4S店或者一些大的门户网站发起的团购都是比较靠谱的,而一些个人或者一些小型信贷app发起的团购的安全性则不能保证。

  团购价格的吸引力最关键。量大从优,团购形成的人数越多,经销商给予的优惠可能就会越大。具体优惠价格要根据不同车型而定,不过一般来说团购优惠价格部分比自行购车会多一倍左右,比如某车型市场优惠1万,那么团购优惠价格可能会达到2万左右,团购的价格优势不言而喻。团购的另一个好处还在于省时省力。除去购车之前挑选自己爱车的时间,通过汽车团购的形式购车能够省去消费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不过汽车团购也不是完美的,比如时间。一般汽车团购组织都要求在某一特定时间集体看车或者购车,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时间可能并不合适。汽车团购还要求一定人数,一般都会要求5人以上,人数达不到预期也会“流产”。而某些消费者中途退出也是经常会发生的事。并且优惠的价格往往都只在确定团购的当天,过时不候,过了这村就没这店。参加汽车团购的经销商往往会要求消费者在购车后必须到指定地点办理保险,并要求缴纳一定的押金,否则,押金很可能就不会退还。

  帕萨特和雅阁一直都是B级合资车市场里宜商宜家的代表车型,新款帕萨特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的偏向商务。而新款雅阁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偏向运动,但仍然保留着商务的气息。相比于完全运动设计新凯美瑞,这两款车的设计还是偏向保守。所以从功能性上来说,这两款车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接下来我们主要从性价比的角度来对比一下。

  首先在动力选择上,新雅阁有1.5T高低功率以及混动版本可供选择,其中1.5T版本均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77匹和194匹,这么高的调教几乎和市面上的2.0T无异。而新帕萨特依旧保留了大众家族的常规动力总成,有1.4T、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版本,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版本的马力分别为184匹和220匹。从实际驾驶上来说,雅阁1.5T低功率的调教更加注重平顺性与舒适性,而帕萨特的2.0T低功率版本的动力表现更加出色,而底盘调校更加硬朗。

  从空间表现来看,帕萨特2871mm的轴距显然要比2830mm轴距的雅阁表现更加出色。而配置方面,两款车各有千秋,帕萨特的舒适性配置更加出色,而雅阁的主动安全配置做的更好。

  总体来说,两款车的综合实力不分伯仲。不过考虑到新帕萨特刚刚上市不久,终端售价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而雅阁的终端优惠更具优势。所以缸哥更加推荐雅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