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他是十万多的车都信其实开走还不到八万量身定做的家用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内饰上,它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它的内饰采用的是撞色设计,虽然视觉冲击力很强,但又觉得很舒服,中控的设计是对称式的,而那块液晶显示屏,到是让他的档次感提高了不少,至于动力,该车并不怎么突出,1.0T和1.5L两款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也就勉强够家用,不过它倒是挺省油的,油耗只有6L/100km

  在内饰上,它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它的内饰采用的是撞色设计,虽然视觉冲击力很强,但又觉得很舒服,中控的设计是对称式的,而那块液晶显示屏,到是让他的档次感提高了不少,至于动力,该车并不怎么突出,1.0T和1.5L两款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也就勉强够家用,不过它倒是挺省油的,油耗只有6L/100km。

  网友们对雪弗兰科沃兹满的评论真是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雪弗兰科沃兹的外观是最满意最喜欢的地方,无需质疑。还有性价比很高,感觉还算省油。买它我不后悔。讲它是10万的车也不会有人怀疑,其实落地也就8万多块钱。”还有的网友说:不给帝豪留口饭,这款合资车降了三万,要和国产车死磕

  还有网友觉得:“它1.5L的动力太小了。高速满载情况下油门踩到底才能跑个100。正常坡段还是很轻松上80,就是上坡费劲些。后排没有出风口,谁要是坐后排就各种抱怨太热,风量都是最大的了,后面觉得还是不凉快。一分钱一分货。”

  小编认为雪弗兰科沃兹这款合资车,物美价廉,十分亲民,而且还是合资车系列强有力品牌“雪佛兰。”这款车车十分适合家用。选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一定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