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以内的轿车排行榜朗逸POLO名列前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十万以内的轿车排行榜,哪款最值得入手?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很多人都把自主品牌视为十万元以内轿车的“代名词”,这主要是因为自主品牌一直以低价作为卖点,十万元左右的车型是自主品牌的主打车型

  十万以内的轿车排行榜,哪款最值得入手?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很多人都把自主品牌视为十万元以内轿车的“代名词”,这主要是因为自主品牌一直以低价作为卖点,十万元左右的车型是自主品牌的主打车型。其实,买十万以内的轿车并非一定得选自主品牌,德国大众旗下的POLO与朗逸都是十万以内的高性价比优质车型,都值得广大年轻人入手。

  POLO外观圆润、可爱,内饰简约但不简陋,做工精细,配置颇为丰富齐全,搭载1.5L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出色。更重要的是,POLO车身虽小巧,但车体比较重,再加上扎实的底盘,所以行驶感相当不错,即使上高速也不会觉得飘,不但可以作为城市代步用车,即便远途出差也能够满足。

  十万以内的轿车排行榜,哪款最值得入手?POLO起步价7万5000元,算上终端优惠的线万元足以拿下,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德系小型车,值得年轻人购买。

  朗逸,是大众旗下的一款销量神车,上市10年来累计销量达到350万台,是我国家轿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王者。朗逸之所以卖得这么好,主要是因为它作为一款德系品质家轿,不论是外观、空间、配置、性能、动力等各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再加上10万出头的售价,性价比相当高,所以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朗逸外形时尚耐看,空间充裕,配置丰富齐全,动力足,不但能够满足上下班通勤、家庭出行使用需求,而且出差见客户也能够使用,实用性相当强。

  十万以内的轿车排行榜,哪款最值得入手?POLO&朗逸都是性能不俗的德系车型,可靠性与稳定性方面比自主品牌更出众,更有时尚外观、充裕空间、不俗动力的加持,十万元以内的售价,性价比真心高,值得选择。

  2019年儿童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十大品牌 据交通事故数据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因交通事故伤亡。发生车祸时,汽…[详细]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有人说,真正的践行者,一定是工匠精神的受益者,用修行的价值观代替浮躁功利的工作观。现在各行各业都需要工匠精神…[详细]

  百万的名车仿佛自带一种难以言说的光环,并不仅仅是拥有他的人地位多么崇高、拥有多少惊人财富,而是在爱车人的眼中,它就是一件艺术品,值得收藏…[详细]

  2018年11月5日,北汽新能源与华为在深圳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详细]

  11月16日,2018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迎来盛大开幕。各大车企争奇斗艳间,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消费选择。刚在月初推出重…[详细]

  在汽车消费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唯有不止步于卓越,方能实现对自我的超越,2018年11月11日,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经典中高级旗舰座驾,K5…[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5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