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在哪里可以培训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是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旗下直属院校,是“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秉承“诚信筑本,专业治学”的育人原则,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汽车职业人才精英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是培养具有汽车检测、运行、维修与技术管理能力,且具有职业岗位(群)所需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经过汽车维修工程师初步训练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一门学科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是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旗下直属院校,是“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秉承“诚信筑本,专业治学”的育人原则,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汽车职业人才精英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是培养具有汽车检测、运行、维修与技术管理能力,且具有职业岗位(群)所需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经过汽车维修工程师初步训练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一门学科。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初步的汽车设计能力并能从事汽车制造、检测、维修、营销、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和汽车相关行业所需的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6/54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