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技术在汽车培训学校可以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湖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坐落于魅力星城——长沙,是华中地区专业的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学校,专业汽车教育院校,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主要学习:新能源汽车构造、电工电子技术、汽车电控技术、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与驱动电机、汽车新能源与节能技术、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等

  湖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坐落于魅力星城——长沙,是华中地区专业的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学校,专业汽车教育院校,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主要学习:新能源汽车构造、电工电子技术、汽车电控技术、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与驱动电机、汽车新能源与节能技术、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等。

  毕业生可考取中(高)级汽车装配工、汽车维修工、汽车驾驶员(C照)、汽车配件销售员等职业资格证书。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是国家大力发展电动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紧缺人才专业,毕业生可到汽车制造厂、汽车4S店、汽车检测站、汽车运输管理等部门从事相关技术服务与管理工作,就业前景较好,发展空间较大。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是国家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单位、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著名汽修教育院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6/541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