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低谷的现代汽车能不能靠性价比最高的领动走出来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现代汽车,其实前些年的发展大家都是有印象的,前些年的现代在车型一直的合资车做的比较好的,但是随着这些年我们国产汽车在外观上的进步,现代汽车好像已经引不起大家的注意了

  说到现代汽车,其实前些年的发展大家都是有印象的,前些年的现代在车型一直的合资车做的比较好的,但是随着这些年我们国产汽车在外观上的进步,现代汽车好像已经引不起大家的注意了。但是这样并不代表现代汽车不行。今天要说的这一款紧凑型轿车,现代领动。你可以看看这台车是否值得你去留意。

  领动的外观使用了现代的最新设计,在前脸的中网改变上变得更加的精致,多了一分年轻,但是少了一分大气。以前老大哥名图的中网还是有不少人喜欢的。两侧的大灯非常的犀利,在造型上也是采用常规的设计手法。雾灯部分使用了75度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看着还是非常好看的。前脸整体看起来还是有一定的设计高度的。来到车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切斜的线条给整车营造了一种俯冲的感觉,非常的有攻击性。轮毂也是采用多边型花样设计,非常的有青春感。

  尾部部分,在设计上我们还是能够看到比较大气的味道,比较大的尾灯设计,虽然在造型上没有特别大的改变,在光源的使用上没有采用LED,但是胜在耐看,所以这一点还是比较拿捏到了消费者的心理。尾部也是配备了4颗倒车雷达,给车辆的安全性上也是增添了砝码。下部黑色的包围也是营造了一点运动的味道,只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排气口被影藏在车身下面。如果能设计成双出的样式应该会给好看点。

  内饰方面,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的大气。糖塑材料和银色拉丝的搭配让整个内饰比较的有年轻感。虽然方向盘并没有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手法,但是在上面也是集成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在中控屏幕的设计上也是比较的下本,大尺寸的显示屏幕也让购车者非常的有面子。在配置上这一台车可以说也是非常强的,车道保持,座椅通风加热、一键启动等等都可以在这台车上找的到。得益于两米七的轴距,所以在后排空间方面还是高于同级别平均水平的。但是后排的中间部分的地板隆起高度还是会影响到中间乘坐人的舒适程度。

  发动机部分使用了1.4T和1.6L的2款发动机。在动力上表现的还算不错。最大马力也是达到了130ps和128ps,两款发动机在参数上并没有相差非常大,但是在售价上还是相差不少。油耗方面1.4T的发动机也是比1.6L的省了一个油左右。无论在动力表现和油耗上这台1.4T的表现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这台领动的设计和配置也是超过了大部分合资车型,价格方面最低车型7.98万最高车型为15.18万。这样的售价可以说面对的对手不仅仅是国产汽车,还有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所以领动的压力还是非常的大。从每个月的销量来看,这台领动并没有变现的特备突出,这也是现代汽车所有车型面临的压力。想要脱离困境,现代汽车还要做出更大的努力。

  虽说很多豪车因为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而在价格上面溢价不少,不过就算是这样,依旧阻挡不了部分消费者的热情,就像是来到国内被捧红的捷豹路虎,同时也是有着“七折豹,八折虎”的称谓。但是笔者认为虽说捷豹路虎在......

  奔驰GL350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旗下推出的一款全尺寸SUV,车内可容纳7人。奔驰GL350的三叉豪华标志赫然出现在车头进气栅栏的中央位置,彰显出奔驰车舍我其谁的王者风范。整辆汽车车身造型凹凸有致,......

  其实一说到国产车企,相信很多人都会用异样的目光进行看待。然而,随着这几年的发展,国产车企已经今非昔比。而说到比亚迪汽车,相信很多人都会给予羡慕的目光。毕竟,目前比亚迪汽车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已经卖到了国......

  它比奥迪Q7要帅气,比宝马还要低调,却被车标耽误无人问津!说到车标很多人都知道可以通过车标来去辨识汽车,其实车标的用处不仅仅在这,对于那些比较好的品牌我们都可以通过车标辨别出来,车标的作用真的是还比较......

  继上一篇分享迟来得开箱宝马K1100LT这次来分享后续下文K11LT原本是休旅车,高转特性加上车重我想改装成咖啡车是最理想的,改装的计划陆续进行。反正都是在柏油路上骑,我想第一步要换的是胎皮跟后避震器......

  东南DX7这款车外观非常的大气但是买了它的人都会后悔。这款车吸引力很多消费者,因为它的外观很好看。但是它的做工非常的不好,而且用料也不是很地道。它的优点无非就是外观好看。当你买了它你慢慢的就会发现它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6/542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