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电动汽车要出SUV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目前动力电池价格昂贵的时代,续航里程在250-300公里的电动汽车售价都要在人民币25万元左右

  在目前动力电池价格昂贵的时代,续航里程在250-300公里的电动汽车售价都要在人民币25万元左右。那么,一款续航里程将近400公里的电动汽车售价也是25万元人民币就凸显高性价比,雪佛兰的Bolt就是这么一款车。

  雪佛兰2017款Bolt的新车起售价为3.749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略高于特斯拉Model 3的起售价3.5万美元。而据美国环保署EPA数据,2017款Bolt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38英里(383公里),如果按国内NEDC工况测试标准,Bolt的续航里程将突破400公里。

  这么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未来市场前景必定相当广阔,所以雪佛兰也不满足只推出Bolt一款车型,而是要基于Bolt打造更多纯电动车型。

  有消息称,雪佛兰的下一款产品就是基于Bolt打造的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将采用与Bolt类似或更高级的技术。

  通用汽车公司总裁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雪佛兰Bolt是通用的一款车型平台,我们将会沿用,并基于此推出一大系列车型。尽管官方尚未公布这一决定,但是未来会有新车(陆续)发布。”

  作为通用汽车的老对手,美国另一家大型车企福特近日也表示,未来5年内将推出13款电动汽车,新车的最大续航有望达到480公里。而雪佛兰加快电动汽车产品的问世也是向老对手做出回应。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V世纪(EVcentur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乘坐空间大油耗低性价比高隔音效果好发动机好配置低隔音效果差车灯不好看仪表盘不好看发动机一般

  改款奔驰E级曝光,终于全部取消V6,新增1.5T,命名E260L,接受吗

  改款奔驰E级曝光,终于全部取消V6,新增1.5T,命名E260L,接受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6/542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