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10万元左右配置丰富这款车值得拥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个家庭中,拥有着一辆私家车,可以说为整个家庭的生活便利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一个家庭中,拥有着一辆私家车,可以说为整个家庭的生活便利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你可以在节假日或者是周六周天的时候,带领着家庭成员一起出去游玩,是很方便快捷的;另一方面,在日常的生活中和上下班的过程中,都可以开车,大大节省了在路上耗费的时间,而且也不用担心会遭受风吹雨打,车里的整个环境都是非常不错的。

  那该如何选择一辆价格适中,性价比还高的车辆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价比上都是很占优势的,一经拍卖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购买。没有错,就是汉腾x5EV这款纯电的SUV车型。小编特意找来了两款和这款车尺寸相近的纯电动SUV车,来和这款新上市的车型进行性能以及配置上的比对。无论是在内部空间还是配置上,这款车都明显的要占一些优势。

  首先,我们从价格方面开始了解,汉腾x5EV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是10.98到11.98万元左右。从产品定位角度来看,这款车的售价区间在北汽新能源ex系列和吉利帝豪GSe中间,定价是十分合适的。这款车的长是4501mm,宽是1820mm,宽是164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00mm,与这比较的两款车型相比,在长度和高度上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

  和新能源ex360相比较,价格方面差了9000块钱。汉腾x5EV这款车,动力方面是占据了优势,在续航里程方面明显要落后,但是仍可以满足日常代步方面的需求。这款新售卖的车。智能配置方面是十分丰富的。和这款北汽新能源ex360相比较。

  灯光以及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并不占优势,作为一款家用型的SUV,这款车在内部空间上面优势是很大的,正是因为这一点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

  与吉利帝豪GSe相比较,就不得不说汉腾x5EV这款车的配置了。豪华版的汉腾x5EV,和风尚版的吉利帝豪GSe相比,这两款车在补贴后的售价都在11.98万元。同等价格的情况下,汉腾x5EV这款车,在配置方面要更加丰富一些,比吉利帝豪这款车多了将近20项的配置。

  这其中就包括一些车窗防夹手、大灯沿关闭、后视镜加热折叠、驾驶电动座椅的调节以及胎压检测等接近20项配置。多出来的这么多配置足以弥补在续航里程方面存在的不足了,可以说,汉腾x5EV这款车性价比是很高的。

  动感十足的外观,加上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合理的价格,怪不得会有这么多人对这款车如此钟爱呢!汉腾x5ev的豪华版和舒适版相比,豪华版虽然只贵1万块钱,但是在配置方面也要比舒适版要丰富许多。相比来说,更推荐大家买顶配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1/65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