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指欠下数十万债务作案的二手车是转卖奶茶店买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杀害小赵的犯罪嫌疑人钟某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小个头的嫌疑人凌晨被抓获昨天上午7时左右,在乐清虹桥镇丁岙村和石角龙村的乡道上,一个小个头的男子在特警的押送下慢慢走到路边

  杀害小赵的犯罪嫌疑人钟某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小个头的嫌疑人凌晨被抓获昨天上午7时左右,在乐清虹桥镇丁岙村和石角龙村的乡道上,一个小个头的男子在特警的押送下慢慢走到路边。

  浙江在线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一位是家人花尽心力培养出来的女大学生,一位是早早辍学外出打工的小伙子,同为“90后”的他们有着迥然不同的命运轨迹。本不会有任何交集,却因为一趟顺风车改变了一切可能。

  昨天上午7时左右,在乐清虹桥镇丁岙村和石角龙村的乡道上,一个小个头的男子在特警的押送下慢慢走到路边。他的手顺着六七米落差的悬崖指下去,一个黑色的身影蜷曲在树底下。

  一夜暴雨之后,小赵的尸体出现在虹桥镇珠苔岭附近的悬崖下,距离她上车的地点有20余公里。

  目的地是永嘉上塘的她,却躺在了林木森森、人车少至的珠苔岭。从她家到这里不到40分钟路程,根据视频监控,车子在这里停留了2个多小时。

  根据乐清警方通报,8月24日17时35分,乐清警方接到报警,20岁的小赵于当日13时,在虹桥镇乘坐滴滴顺风车前往永嘉。14时许,赵某向朋友发送“救命”讯息后失联。

  接报后,乐清警方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处置预案,全警种作战,并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全力支持下,于25日凌晨4时许,在柳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男,27岁,四川人)。

  “这里山路都差不多,他找了好多次才真正确认了抛尸地点。”参与救援的队员告诉钱报记者,嫌疑人钟某被特警带到现场时,人看起来非常小个儿,样子精瘦没有表情。

  事发后,乐清市检察院赴乐清市公安局提前介入该案,目前嫌疑人钟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小赵的悲剧发生后,家属曾发朋友圈寻找线索,温州的林女士立即联系家属,表示她在前一天遇到一样的事情。

  “深深自责中,早上刚看到这新闻,看到川A这辆车的车牌,我全身鸡皮疙瘩起来了,人站都站不住。”林女士介绍,8月23日,自己在虹桥打车时就遇到了这位变态滴滴顺风车司机钟某。

  8月23日中午,林女士在虹桥虹杏路叫了这辆牌照为川A的顺风车准备去翁垟,然后坐班车回洞头老家。

  “当时司机借故说要晚几分钟,让我把单子取消了,钱用微信转给他。”林女士说,坐了几年顺风车也经常遇到这样的司机,她也没有在意,听从了对方的建议。结果上车之后,司机告诉林女士还要接另一个人,便一路越开越偏僻。“我问了好几次司机,他就说快到了、快到了。”

  “我有点起了疑心,就让司机打给另外一个要坐车的人。对方就支支吾吾说快到了不用再打。”当时车子拐到一条很偏僻的路上,林女士发现前面根本就没有任何建筑物,觉得有问题。她立马大喊,叫司机马上停车,否则就跳车。

  “他想熄火的时候锁车,我趁着车没锁赶紧跳下车来,打开车门跑了。”林女士回忆,她下车后,司机马上掉头来追,一路尾随在她身后。

  “还好路上有几辆车经过,司机跟了我几百米,后来我说再跟我就要报警,他才开车走了。”

  好在林女士比较警醒,她上车后有意识地加了司机微信,并翻看头像和朋友圈截图,在司机开车尾随时,还拍下了车牌号码。

  林女士表示,前天侥幸逃生后,她就立马投诉至滴滴平台,强烈要求对司机封号,但是平台只说要调查。截至第二天小赵受害案发生,林女士都没有收到滴滴平台相关反馈和处理结果。

  “深深自责中,当时如果不畏缩去报警,这姑娘会不会就没有事了?”林女士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说道。

  昨天16时,钱报记者再次联系林女士,她正在乐清市公安局的门口,准备配合警方继续调查。“上午已经去过小赵所在的虹桥派出所做笔录,一定要全力配合调查。”

  这是虹桥镇郊区一幢老房子,房租一年4000元。钟某最初和他的父母、女友一同蜗居在这个十几平方米的房子里。房门上着锁,隔着昏暗的玻璃看去,逼仄的房间里放着两张床,桌子上摆着电饭锅,地上立着大小两个电风扇。

  租住临屋的老乡林女士说,“钟某的女友24日就走了,嫌疑人的父母也在25日中午离去,连房子里的东西都没收拾。”

  李女士说,钟某的父母十几年前来到乐清打工,一直在电子设备厂打工。钟某是今年春节后才来温州的,也在电子厂上班,“他来的时候带着女朋友,还开着一辆二手车。”

  在李女士的印象中,钟某的父母提起独生子钟某总是连连摇头:“就知道要钱,也不知道花哪里去了。在家里也管不住,一说就要跳起来。”

  钟某以前在成都开奶茶店,今年来温州工作。前段时间辞职了,成天在家游手好闲,也不出门。父子见了面总是吵架。因为矛盾越来越深,争吵不断,钟某不久前带着女友搬到了几十米外的一个小阁楼住。

  “命案发生了,他的父母也是死心了。走的时候说‘就当没这个儿子’。”李女士说,看钟某父母的样子,好像是没了指望,他们走的时候伤心欲绝,一直在哭。

  另据封面新闻报道,钟某的家位于四川金堂农村,家里以种玉米为生。他的家里只剩下伯父和钟某的爷爷奶奶。

  据他介绍,钟某在小学七八岁的时候就由爷爷奶奶带大,初二因为成绩不好辍学,平时比较内向,和人交流不多。

  “因为生性不喜欢被约束,在做滴滴司机之前曾经多次创业,曾经在金堂卖过奶茶,还做过首饰、服装、水果等生意。因为能力不足,基本是被父母资助创业,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钟某伯父说。

  据钟某伯父介绍,滴滴司机是钟某做得时间最长的工作,“大概做了两三年,之前在成都跑滴滴,今年才去的温州,车是卖了奶茶店买的二手车”。

  通过走访钟某奶茶店了解到,钟某平时除了小气没有大毛病,平时和周围摊贩交流不多,还和旁边店铺店员谈过男女朋友。

  “和他女朋友感情还是不错,之前还把女朋友带回家见过爷爷奶奶的。”钟某伯父说。

  钱江晚报记者从知情人士了解到,钟某曾经欠下巨额债务。他的母亲告诉邻居,钟某花光了家里的40多万元,目前还有五六十万元的债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1/655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