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省心还保值!10万以内最值得买的5款车型最低仅卖5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几年,虽然说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汽车也已经进入千家万户,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似乎还是10万元级别的车型性价比更高一点,所以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10万元级别的车型销量才会如此热销

  近几年,虽然说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汽车也已经进入千家万户,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似乎还是10万元级别的车型性价比更高一点,所以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10万元级别的车型销量才会如此热销。不过,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老百姓购车对于油耗这一项也会看的非常重要,毕竟油耗可是关系着日后养车费用高低最直接的一项。当然,除此之外一款车的质量、配置以及后期的保值率等方面,也是购车最重要的部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10万元左右的车型,最省油、耐用而且保值率还相当高的几款车。

  作为全球最热销车型之一的卡罗拉,无论是三大件、空间、动力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车主最关心的油耗方面,百公里仅需6-7L左右,尤其是混动版本的车型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4L左右。最重要的是目前现款车型有着最高15000元的优惠,而且,全新的2019款也将问世,无论在颜值亦或者动力方面更节油的PHEV插电式版本,也将同时上市。

  速腾作为在国内市场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的一款车型,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拥有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底盘悬架,当然,它所搭载的1.6L自吸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不是太出色,但是整体的稳定性等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目前这款车型有着终端32000-38000元的终端优惠。

  与卡罗拉同样有着2.7米轴距空间的轩逸,在舒适度上要甩掉其他主流车型几条街,虽说动力方面1.6L匹配CVT的动力组合并不是太强劲,但是,比起速腾1.6L版本的车型还是占优势的。目前这款车型的最大优惠也达到了33000元。尤其2019款还是全新国六标准。

  缤瑞的颜值是毋庸置疑的。动力上搭载了较为热门的1.4T4缸发动机,匹配CVT的动力组合,使得它的动力表现非常出色。而且,这款配置还相当高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仅在6L左右。

  作为奇瑞的主打车型,仅仅5万多元起售价的艾瑞泽EX,无论是2670mm的轴距,还是1.5L匹配CV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百公里油耗仅需6-7L左右,还受比较节油的。

  这几款家用轿车都是非常主流的值得入手的车型,有钱入手合资,钱稍微差点就入手国产,汽车是一种消耗性的商品,一定要给自己的预算做好定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5/688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