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合资神车只知道卡罗拉、朗逸?还有这三款不仅省油还降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友头条-车友号汽车葫芦圈]人都是贪心的,想要便宜还想质量好,而且还要省油省心,典型的不给马儿吃草又想马儿跑的心态

  [车友头条-车友号汽车葫芦圈]人都是贪心的,想要便宜还想质量好,而且还要省油省心,典型的不给马儿吃草又想马儿跑的心态。在消费者的惯性思维里,符合这种要求的车条件反射的就会想到朗逸轩逸卡罗拉之流,但有几款经常被消费者遗忘的车型,他们不仅综合表现不输竞品,而且还更便宜,让葫芦侠带你看看吧。

  要说“蓝鸟”这个名字,其实也有很久历史,但现在在售的“蓝鸟”不是以前那个“蓝鸟”,现在的蓝鸟是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一款车型,而且极大程度上保留蓝鸟印象概念车的元素,也因为这概念化的外观,让它褒贬不一,但也极富个性不是吗?

  在大街上,蓝鸟有极高的辨识度,采用V-motion设计理念的它在发动机舱盖上有两条筋线和前格栅连在一起,整体感立体感十足。从侧面上看,蓝鸟的发动机舱线条向前延伸,几乎都要“溢出来”来,ABC柱采用黑色配色,营造出一种悬空感,也是在诠释个性一词。只是出于成本考虑,蓝鸟全系都没有日间行车灯。

  在内饰里,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丰富,而且搭配红色的饰板有一股不知名的“年轻”气息,平底的方向盘手感也不错,感觉是在可以体现运动化,其实它骨子里就是省油家用车。搭载1.6L(126马力)自吸发动机,最大扭矩154牛米,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它极其省油,最关键是的它现在优惠不小,入门的车型8万左右就能买到啦。

  朗动是一款拥有极高性价比的车型,而且现在优惠同样很大,根据一些经销商的反馈,8万裸车,10万上路都不是梦。

  朗动的外观设计就比蓝鸟通用的多,几乎没有极美极丑的言论,反而是大众擅长的中庸之道。长宽高分别为4579mm、1775mm、1445mm,轴距为2700mm。得益于隆起的外观造型,头部空间十分不错,而且后排腿部空间也不错,整体来看就是一款十分适合一家三口用的精品小车。

  动力方面,新款朗动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出色的调教带来百公里不足6升的油耗,还不下手吗?

  起亚K3作为葫芦侠今天推荐的实际售价最便宜的车型,依然有着不输前两位的实力,而且配置一向也是韩国车的强项,你别不信,这个价位,座椅通风、加热大众丰田能有?

  国产的K3是基于海外Forte打造而来,大灯和进气格栅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使前脸造型显得精致犀利,铲型保险杠以及两侧硕大的仿进气口设计都有种性能车的感觉,难免会让人联想到起亚的轿跑车斯汀格。K3侧面车身变得舒展、协调,腰线位置很高、很笔直,前后连接了大灯和尾灯。

  在内饰方面,起亚K3也算是同级别里面最为年轻时尚的哪位,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上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让视觉效果和使用便捷性都极为出色。动力上搭载1.4T(130马力)和1.6L(128马力)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6挡手动变速箱。

  拒绝随大流,省油、合资、落地10万的家用车就是它们了。(文/车友号 汽车葫芦圈)

  口碑 一开始就觉得外观好看~提车后感觉操控性也很好!如果有钱,还是建议上顶配!

  口碑 原本以为朗逸并不会这么快就加入到没区别套餐里面来,实际上换装了MQB平台的朗逸确实比它的前辈,或者说父辈们要更与时俱进

  性价比高,日用代步,省油,皮实耐用,预算不是很足,朗逸,宝来和轩逸只能买丐版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5/688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