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家轿该如何选择?省心、省钱、省油只有这三款最适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汽车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汽车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水平的提高,也让人们购车从之前的5-6万元之间选择,到如今的10万甚至20万的购车选择。但是一般的情况,人们选择的汽车价格范围还是在10万元左右。但是10万元级别的车那么多,究竟质量如何呢?怎样才能花10万元买到一辆质量可靠的车呢?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10万元左右的家轿该如何选择。说实线万元的预算买车,我不推荐SUV,毕竟SUV的造价高,10万元买不到质量可靠的SUV,还不如买一辆轿车,不仅经济使用,而且质量还十分可靠。

  大众朗逸进入中国市场这么多年,其质量和口碑一直都很不错,无论是底盘的扎实度,车辆的稳定性还是发动机的皮实耐造程度表现都非常出色,虽然也有过减配,但是三大件没有减配,经常跑高速以及城乡结合的道路,朗逸是首选的车辆。

  首先轩逸这辆车非常适合城市代步开,不仅空间大,舒适型好,油耗经济,而且也是比较省心的一款车,小毛病、故障率都是非常的少,二手车的保值率也是非常的出色。但是轩逸跑高速,底盘不是很稳定,如果经常跑高速的朋友不建议购买,而如果你只是简单的家用、城市代步,轩逸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卡罗拉作为一台全球销量冠军的车型,其有着不错的质量和口碑。如今卡罗拉的主销车型为1.2T的车型。卡罗拉1.2T涡轮发动机,涡轮介入的时间比较早,只要你敢踩油门,动力的响应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卡罗拉1.2T的车型油耗控制的也是比较经济的。小毛病、故障率都很低,维修养护成本也很低,二手车的保值率也非常出色。相对于轩逸来说,卡罗拉的底盘要比轩逸强很多。

  这三款车,是10万以内最省心,最省钱,最省油的三款车型,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要,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5/688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