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十万以内车幸福感最强?我给你算算这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幸福吗?幸福又是什么呢?其实,幸福看似很难但事实上却又很简单

  你幸福吗?幸福又是什么呢?其实,幸福看似很难但事实上却又很简单。幸福不是你的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的车有多豪华,而是你每天开车都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有多少存款,而是你能够身心自由,上班干着自己喜欢的事儿,下班见着自己喜欢的人儿。

  若你问我对幸福的感觉是什么?我可能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当你经历过疯狂熬夜加班,月底口袋没剩几个子,出门再也玩不动只想躺着看天花板,尤其是想买车但是购置税却蹭蹭上涨的时候,你可能会重新考虑一下“我到底幸不幸福“这个问题了。

  根据笔者最近对身边朋友的小调查发现,是否拥有住宅对现代人的幸福感影响似乎并不明显,他们更关心的是住所距离办公地点、出行方式是否足够方便;可见一个好的出行工具对我们的生活质量有着不小的影响。

  但今年国家刚颁布的购置税政策却让许多想买车的人望而却步,对于大部分购买10万以内自主品牌车型的消费者,购置税是一项不小的负担,何况有些排量稍大的车型还不能享受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全额购置税负担确实是一笔不容忽视的开销。

  那有没有既能开上好车,又能免了购置税的好事呢?笔者在这里回答你,有的,你并没有在做梦,因为眼下天津一汽正在进行“骏派全系0购置税”的促销活动。

  即日起,凡购买天津一汽骏派全系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零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即厂家将为用户提供车辆购置税的全额补贴。就连旗下不在国家购置税贴补范围内的D60三款1.8L车型也提供了购置税全额贴补,其中C-NCAP五星安全碰撞SUV标杆的骏派D60和高颜值、大空间、德系操控的骏派A70可享受最高8500元的购置税减免。

  幸福,并非恍惚不定如海市蜃楼般可望而不可及,幸福蕴藏于平平常常简简单单的生活细节。其实幸福就是如此,一句叮咛的话,一道鼓励的眼神,一个善意的微笑。想要购车又恰逢天津一汽购置税全免,牢牢抓住机会,才能稳稳的幸福。优惠力度最高相当于8500元的现金折返,实实在在让你把钱省到手里,无论是买一部期待已久的iPhone7,还是和家人来一次畅快的自驾游,亦或是给爸妈添置一套新的家电,都能用这8500元去获得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7/699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