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买这类车能便宜几十万?惠及全国17个省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日,商务部发布消息,我国新增内蒙古、江苏、河南、湖南、广西、山东、重庆等8个平行进口试点省市

  2月2日,商务部发布消息,我国新增内蒙古、江苏、河南、湖南、广西、山东、重庆等8个平行进口试点省市。加上原有的天津、上海、深圳等9个试点省市,全国共有17个省市可购买到比4S店便宜很多的“平行进口车”。

  平行进口车是指未经汽车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通过专业渠道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它们具有“价格低”、“车型丰富”、“提车周期短”等特点,因此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欢迎。

  以宝马X5为例,国内4S店售价为85万元,类似配置的平行进口宝马X5售价仅为65万元左右,整整便宜20万!

  国内传统的汽车销售有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多个销售环节,渠道成本较高,而且价格受厂商制约。而平行进口车经销商从海外市场拿货,渠道成本低,而且不受厂商控制,定价灵活。

  根据进口地不同,分为“美规车”、“加规车”、“欧规车”、“中东版”。一般来说,欧美国家标准要求更为严格,因此平行进口车的质量通常都不错。

  国内4S店热门车型有时要排队或加价购买,另外有些车型引入中国后往往会被“阉割”,而平行进口车可提供国内没有的原版车型配置,可选配置更丰富,而且价格也更便宜。

  平行进口车虽然不享受汽车厂商提供的全国联保,但可通过保险公司购买质保产品来实现保修服务。一般选大的保险公司或质保公司,售后维修不成问题。

  一般价位在30万以上的车型比较受欢迎,其中宝马X5、路虎揽胜、丰田巡洋舰和普拉多、奥迪Q7、福特野马、奔驰GLS、沃尔沃XC90、保时捷卡宴等最受欢迎。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最近全球大多数地方都是处于低温的状态,俄罗斯也不列外。这不俄罗斯一个大叔用冰块拼了一辆奔驰G!据了解,这个大叔是一个光头,我们就叫他光头叔吧。他很喜欢车,但是由于没有足够的金钱去购......

  时间是慵懒的,日子是简单的。年华深处,忘记了年龄,嘻笑逗趣间,仍有天真烂漫。我们其实也没那么大野心,只愿此世清宁,淡然盛开、在时光那岸。造型媲美宝马X6,国产车崛起之路,吉利新轿跑SUV曝光......

  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的尺寸、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都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如今20多万购买一辆中型SUV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了一件自然而然的事。Jeep自由光在同级别......

  还有半个月左右就要过年了,春运的大幕也已经展开;在外奋斗了一年的车友们如今大多也快要踏上返乡的旅程。有车一族们在选择回家的出行工具,应该都会开上爱车一起回家。此时爱车的“健康”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在返......

  在国内提到劳斯莱斯大家都会想到那个高端的汽车品牌,售价更是在百万起售,劳斯莱斯旗下的车型都是那老板或者土豪的专用车一般都是高端大气的车型,即使是魅影,曜影这样的敞篷跑车,也是给人一种高端优雅的感觉......

  凭借五菱的神车位置,兄弟宝骏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很受重视,一方面是价格合理,另一方面外观进步很大, 宝骏510销量节节攀升给予了宝骏系列车型最好的认可,近来,宝骏530预价格发布,估计今年3月份上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7/699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