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上海丨汽车之家(ATHM买入):核心业务增长稳健赋能PGC再探二手车领域买入评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二季度,公司净收入为18.68亿元,超出彭博一致预期

  二季度,公司净收入为18.68亿元,超出彭博一致预期。经营利润同比增长31.8%至7.48亿元。Non-GAAP净利润同比增长31.7%至7.44亿元,Non-GAAP净利润率也达到39.8%。

  二季度,受乘用车市场增长乏力的影响,公司核心业务增速同比下滑,但依然保持稳健。公司当前仍为在线汽车媒体领域的龙头,这一地位成为公司核心业务能够保持超行业增长的根基和源泉。二季度,公司经销商业务ASP同比增长了18%。

  公司平台内容涵盖UGC、OGC和PGC,并依托于垂直流量和技术能力不断吸引优质自媒体入驻平台车架号,巩固内容优势。截止7月,车家号已累积8000位内容创作者,日活用户同比增长超过76%。公司于8月初进一步发布 “车家通”及“赢家计划”,利用平台流量、技术、数据等资源和资金进一步赋能创作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8/70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