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6个车标我赌你只认识奔驰最后的银色小人谁能叫出名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如今市场经济的急速发展,原本作为奢侈生活用品的汽车已经越来越平常,大部分的朋友都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爱车,而我们国内车市的繁华不仅使得国内出现了更多优秀的车企,也吸引了许多外来品牌入华,面对着市场上多如牛毛的汽车品牌,可谓是让人挑花了眼

  随着如今市场经济的急速发展,原本作为奢侈生活用品的汽车已经越来越平常,大部分的朋友都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爱车,而我们国内车市的繁华不仅使得国内出现了更多优秀的车企,也吸引了许多外来品牌入华,面对着市场上多如牛毛的汽车品牌,可谓是让人挑花了眼。

  在我们选车的时候,车标一般都是最先看的,它代表了这个汽车的身份,如果车标做的比较精致漂亮,那对于销量也是有帮助的,我们国内市场有着许多种汽车品牌,我们不可能说认识所有的车标,下面这6个车标,我赌你只认识奔驰,最后的银色小人谁能叫出名字?

  这个车标估计是没有几个小伙伴不认识的,它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豪车之一,也是我们国内BBA系品牌里的大哥,如果你不认识这个车标,那估计真的就是很缺乏汽车知识了。

  这是世界上最为豪华的跑车品牌,在这个品牌旗下,最便宜的豪车都要3500万起步,比起布加迪都要贵了许多。

  这是一个来自于英国,曾经和劳斯莱斯不相上下的品牌,只不过在经历的多年的不理想发展之后,它的品牌影响力已经远不如劳斯莱斯。

  现在这个汽车品牌已经归于通用的旗下,最他们成立的最初时期,他们以生产自己的四缸汽车而小有名气,但是现在在国内,这个牌子的知名度非常低。

  这个汽车品牌是非洲唯一的车企,时常会去参加日内瓦车展,但是在国内,知道这个名字的人并不多。

  最后一个车标非常的有个性,是一个银色的小人,这个车标的名字小编先不说,算是给大家出一个题了,谁能叫出名字知道这是一个什么车标的小伙伴们,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答案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0/722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