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国产最美的6大车标第一个车标设计师被称为“鬼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都知道,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车标设计,有的比较好看,但是有的就一言难尽了

  我们都知道,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车标设计,有的比较好看,但是有的就一言难尽了。车标的设计代表的是一个汽车品牌的文化,所以车标的颜值对汽车的销量也是有影响的,但是车标设计的漂不漂亮,这就与设计师有很大的关系了。那么在我们的国产汽车中,就有六大车标被公认为最美车标,第一个车标设计师被称为“鬼才”。说起众泰这个汽车品牌,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你知道众泰的新车标吗?远远看上去,就像是大写字母“V”,但其实它就是“ZT”的组合,不过给人一种很尊贵的感觉,看起来非常的符合众泰这个汽车品牌的气质,它的设计师堪称是一个设计“鬼才”了,但是因为这款车的黑历史比较的多,所以很多网友也表示,车标的设计比车子本身好太多了。五菱宏光可是我们很多人心目中的神车,它的车标设计的也不差,尤其是在秋明山一战,五菱宏光这款车可以说是英雄一样的存在了,所以对于这样的车,人们还是非常的青睐的。很多人都说,比亚迪的车太好认了,只要看到比亚迪的缩写,这款车就是比亚迪本车没错了,所以对于车标设计的不用心,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但是它出的唐、宋、元、秦系列的车采用了独立的汉字,设计的非常具有我国的文化特色,所以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由两只站立的雄狮构成的荣威车标,不仅体现了我国的传统文化,有加入了现代的元素,还是非常受称赞的。成立于1958年的红旗,是中国一汽旗下的品牌,也是我国历史悠久的高端汽车品牌,它一般被用作领导人的座驾和重要场合的国事用车,它的车标和它的名字一样都是国旗。立在车头,给人一种很大气的风范。作为国产最畅销的车型,它的车标采用了十分简约的白字红底进行设计,作为国产SUV的领军车型,它还采用了红蓝标的设计,不仅符合它的产品定位,也凸显了车的大气。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0/722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