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z字的汽车标志叫什么牌汽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泰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零配件的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和发展方向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众泰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零配件的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和发展方向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现拥有浙江、湖南两大整车生产基地和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整车品牌。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和整车动态性能检测线。

  21190获赞数:726872007年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向TA提问a展开全部众泰全新启用的新标识由一个简洁明了的“Z”字组成,品牌识别性强,整体感觉现代大气,高度符合了国际化的审美趋势。据悉,“Z”字代表三重含义,既结合了众泰汽车的英文ZOTYE 首字母“Z”,同时,也融合了“浙江”、“中国”首字母“Z”,象征着众泰汽车不仅要立足于浙江,立足于中国,铸造能够代表中国的汽车品牌的企业目标,更蕴含着众泰汽车走向世界,屹立于全球的产业梦想。另外,“Z”字还融合一个“志”的概念,即进取之志。作为新锐车企的代表,众泰不断进取,短短几年取得了骄人成绩。而新标识也寓意着众泰汽车敢于亮剑,无坚不摧,抢占制高点,做中国民族汽车新锐先锋的志向。

  a展开全部众泰汽车。国产车。在汽车之家网站可以查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2013-07-02

  a展开全部叫众泰汽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2013-07-0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0/722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