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已至来看看国内汽车品牌年度计划都完成了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大雪节气如约而至,全国各地就此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温

  当大雪节气如约而至,全国各地就此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温。在南方迎来了,初雪让人们无处可躲;而在北方,呼啸的北方则让大家不想再出门。同样深受寒潮侵袭的,还有国内的汽车市场。在今年6月份整体增速放缓后,又在“金九银十“的旺季了出现了连续下滑,提前迎来了时间提前、幅度更大的寒潮。这一期《车年轮》我们就将以此为契机,结合目前各大自主汽车品牌的销量情况,看”寒流“下,各大自主品牌的发展状况。

  作为2017年的自主品牌的销售冠军,吉利在2017年以124.7万的年销量,超额完成销售计划。这也使得吉利信心大增,在2018年定下了158万的年销量目标。同时,吉利还计划在2018年推出新的车型计划,主要是对于旗下现有车型的更新和丰富产品线年结束还有最后一个月,吉利究竟做的怎么样呢?

  截至到目前,根据吉利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11月份,吉利当月累计销售新车141661辆,同比微增0.3%,环比增长10%。今年1-11月累计销售新车达到1407505辆,较之去年同期上涨29%。显然,吉利在销量上实现了持续的进步,但是在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下半年的增长速度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最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吉利还需要卖出近18万辆汽车,才能够完成158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不过从目前来看,吉利应该能够完成目标。首先领克02、03上市后的表现相当出色,12月有望持续增长。其次,今年新出的“缤“系列,缤瑞上市仅3个月,月销量就突破万辆;缤越更是上市首月即破万,两者有望在12月继续上涨。其他的车型上,博越、博瑞、远景等车型依旧稳定。

  仅从目前来看,吉利还是很有可能实现2018年的销量目标。车型上,新车频出,现款车型也在持续更新,基本实现了自己年初定下的目标。

  推出过QQ、东方之子等经典车型的奇瑞,在2017年累计销量为68万辆,在2018年他们的销量目标高达90万。为了填满这接近30万辆的差距,奇瑞在2018年将会有数款新车上市,同时还将推出两个全新的子品牌,分别是主打高端市场的高端品牌EXEED和主打低端市场的捷途。新能源汽车也将是奇瑞在2018年的重点发展方向。

  奇瑞集团11月共计销售汽车73910辆,环比增长16%。其中新能源汽车11月销量11382辆,同比增长86.7%,这也是继9月、10月之后,奇瑞新能源连续第三个月销量破万,同时也创下历史新高。1月-11月,奇瑞汽车新能源累计销量81266辆,同比增长211.4%,集团累计销量达到了67万辆,增长13.8%。仅从销量上看,在2018年还剩下最后一个月的时候,奇瑞想要实现90万的年销量目标,还有27万辆的距离,这对于目前的奇瑞来说显然是不现实的。好在目前捷途首款车型已经上市销售,EXEED的旗下的新车也已面世,两个品牌已经的初期成长逐步完善。新能源上,续航升级的小蚂蚁市场表现依旧强势,瑞虎3xe、瑞虎7混动等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奇瑞的混动阵营。

  整体而言,目前的奇瑞想要实现90万的年度销量目标可能性不大,但是新品牌的建设和新能源阵容的丰富,将会为来年奇瑞提供增长的动力。

  SUV起家的长城在2017年干了一件别人都不敢干的事,率先推出豪华品牌WEY。也正是得益于新品牌“WEY”的热销,使得长城汽车在2017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07.02万辆。值得关注的是,这其中哈弗贡献了80%,达到85.19万辆,连续15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传统项目的强势,再加上新品牌的崛起,让长城在2018年设立了116万的年销量目标。至于企业发展上,长城计划继续聚焦SUV,深耕细分市场,以快速更新的产品、绝对领先的安全性能和强大的核心科技,占领更大市场份额,向着2020年200万销量、全球最大专业SUV品牌的目标前进。那么现在长城做的怎么样?

  根据长城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在国内车市整体遇冷的情况下,长城汽车继“金九银十”逆市增长后,继续全面上涨。11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超13万辆,环比增长20.35%,创下今年单月销量纪录。今年1-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91.92万辆,整体销量突破百万已毫无悬念。

  能够在整体汽车市场出现大幅度下滑的情况下,实现环比超过20%的上涨,长城在11月份拿出了漂亮的成绩单。能够取得这样的进步,我们认为长城坚持这是长城贯穿SUV战略的体现。近期全新的F系列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长城的SUV产品线的出现了让WEY也有了四驱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新能源部分,随着欧拉等新车上市,长城正在新能源领域稳步前进,未来再加上于宝马合作的光束汽车项目,未来值得关注。

  从目前来看,长城在11月份所取得进步相当惊人,进一步稳固了自己SUV霸主的地位。在11月就已经实现了年销百万的目标,足见长城的综合实力之强劲。同时,新能源项目的的稳步前进,也让长城在未来,有了更多竞争的资本。在剩下的一个月里,强势的长城自销量上有望再进一步,实现新高,完成年度计划也不无可能。

  吉利强势,长城奋起,奇瑞追赶。2018年的前11个月里,虽然国内汽车市场动荡不安,但是这三家自主品牌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也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进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动力充沛配置丰富配置低储物空间小舒适性差性价比低车灯不好看看看网友怎么说》图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