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小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宝骏310不复当年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友头条-车友号威帅车市]2018年10月小型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只有3款车型的销量破万,分别是本田飞度大众POLO、和雪佛兰赛欧

  [车友头条-车友号威帅车市]2018年10月小型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只有3款车型的销量破万,分别是本田飞度大众POLO、和雪佛兰赛欧。自主品牌方面,排名最高的车型是宝骏310,具体数据如何,我们一起往下看。

  2018年10月小型轿车销量排行榜中,虽然这个领域也有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但是整体销量依旧十分低迷,10月份只有3款车型的销量破万,分别是本田飞度、大众POLO、和雪佛兰赛欧。自主品牌方面,排名最高的车型是宝骏310,这个昔日的小型车销量冠军,10月销量只有7130辆,排名第四,如今已经不复当年之勇。

  飞度定位为家用买菜车的飞度,因为省油、便宜、空间还大的原因在国内的小型车市场上销量一直不错,当然它还有另外一个称号:“超跑GK5”。

  作为“超跑GK5”,动力表现可以说是同级别无对手,个性的外观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追求个性追求驾控感的你,选择飞度是不会错的。

  在众多合资小型两厢车中,大众Polo的口碑与销量都十分突出。今年,大众Polo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大众Polo一直为迎合市场的需求改变着。2018款大众Polo在安全操控配置上进步了不少,燃油经济性也比以往车型有所提升。

  动力上,新赛欧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同时新车还有望提供搭载1.3L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传动方面,全新赛欧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文/车友号 威帅车市)

  口碑 红色也是比较骚气的颜色,本来想选更骚气的蓝色但是要订很久的货,难等就直接拿红色现车,使用一段后发现红色还是很好靓的??

  口碑 虽然外观看上去很小不过里面的空间还可以的不觉得拥挤还有旋钮换挡很时尚

  口碑 如舒适性方向座椅有一定的包裹性,座椅可以做高低、前后、角度六向调节;安全性方向有ABS、ESC稳定系统、坡道辅助;易用性有蠕动功能,换好档后松刹车车子会自动缓慢移动,这在堵车时非常的好用,可以让驾驶者更轻松的驾驶;1.5L动力也够用了,只要踩油门基本上动力就会跟上,中规中矩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8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