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最受欢迎的汽车评测人哪个是你的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汽车不断走进千家万户,哪台车好不好,开起来什么特性

  随着汽车不断走进千家万户,哪台车好不好,开起来什么特性。广大的百姓都想心里有杆秤,市面有上千万款车,总不能一一去试驾,于是他们就出来帮忙了。他们就是职业的汽车评测人。

  这里必须先介绍下陈震同学,关注他微博的网友们都知道,陈震的汽车类微博排名中,基本上就是第一第二的位置。陈震说起来还是非常励志的,早年间就自己开起了修理厂,倒腾二手车。其实陈震本人也没想过要做车评人这个行业,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进入了汽车之家做试车栏目组的主持人。对车非常熟悉的他,很快便做的很好,由于他干练的语言和丰富的汽车知识,所以很快让观众们喜欢上了他。他的微博-陈震同学,也多了不少的粉丝。后来出于一些变故他离开了汽车之家,赶上了自媒体的热潮,创立了自己的汽车类节目工作室—萝卜报告。之前积攒下来的很多粉丝让《萝卜报告》迅速有了起色,之后更加让人佩服的节目《越野路书》更是为《萝卜报告》增光添彩。

  韩路,韩老师,外号“大宝剑”。之前是汽车之家的一名高管,后来汽车之家上市之后离职创业,创办了《老司机》汽车类网站。韩老师是汽车类游记的鼻祖,正是因为有他的游记所以他慢慢积累下了自己的粉丝。多年的汽车编辑从业,让他对汽车的知识储备颇为丰富。也懂得观众们的喜好,能给大家带来好看的,好玩的,有用的。他老司机里面的视频节目,解说干练,不长时间的视频就把车辆的特性,优缺点,购买建议介绍的明明白白,一点也不拖泥带水。现在老司机也收罗了其他几位优秀的车评人,比如胡正阳,张小娴等,让老司机更加的优秀,也越来越壮大。

  之前从业于新车评网,现在是《大家车言论》的掌舵人。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YYP,他可以说是广东车评人的代表人物了。不紧不慢的语气,和带些港台腔的语调。都成了这个小巧精干的YYP的标志。他每个车评都有着他最真实的特点,敢于揭露行业内的黑暗面,也坦诚的说自己的经历。作为杂志出身的YYP,语言的规整度,逻辑性一直都是最好的。目前,他旗下也有很多栏目板块,最近几天上线的《大疯车》更是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让人们获得汽车知识的同时也不禁哈哈大笑。

  说起李天扬这个名字大家肯定会陌生的,但是说起“38号”您的大脑里就一定有答案了。他就是客观评车阐述事情线号车评中心”的顶梁柱。38号这个栏目和其他的栏目有些不一样。他除了自己购车或者租车进行实车的测试,或者技术的讲解以外,基本上没有任何其他的娱乐性质的节目。看38号的节目,更像是汽车的一本百科全书,里面有驾驶,车辆知识的深入讲解,也有对每台测试过的车型的细致评测。细致的测试,缜密的分析,让他的节目内容点更全面,对想购买这台车的观众意义也是非常大的。这应该也和他在美国所学习的汽车技术知识有关,之前的经历加上自己的性格更是使他的节目个性十足。

  听到这个名字,各位就已经不陌生了。他就是当年和陈震一起在汽车之家奋战的好兄弟,闫闯。只不过陈震离开汽车之家后,闫闯没过很长时间就离开了,并且直接创立了《闫闯说车》。闫闯家境条件优越,并且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有英国剑桥大学留学的背景。在汽车之家闫闯也同样积累了不少的粉丝。只不过他之后的创业之路就没那么顺利了,一次玛莎拉蒂的赛道拍摄时发生了意外。导致《闫闯说车》停止运营了一段时间,闫闯几个月后再次发声也明显受到了不小的打击。目前闫闯的微博和他的栏目也都正常运作了,闫闯几个月后再次回来变得比之前更加沉稳了,也没那么爱笑了,但是他依旧给大家带来专业的汽车观点和资讯。相信那个活泼的他也会一天天好起来。

  给大家介绍了目前最有知名度的5位汽车评测人,哪个是你的菜呢?要我说,其实我是都喜欢,毕竟他们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特点,都能给观众朋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这个大环境下,敢于说真话办真事的车评人,才是真正好的车评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8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