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发动机”质量最差的汽车品牌尤其是最后一款性能极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款“发动机”质量最差的汽车品牌,尤其是最后一款,性能极差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他们对车辆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

  5款“发动机”质量最差的汽车品牌,尤其是最后一款,性能极差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他们对车辆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如今人们在买车的时候,都非常看重车辆的发动机质量。

  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他们对车辆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如今人们在买车的时候,都非常看重车辆的发动机质量。因为一款好的发动机能使车辆的使用年限变得更加的长久。而且发动机好的车型,动力也非常的强劲。开起来动力会更加的顺畅。超车变道,非常有信心。五款“发动机”质量最差的汽车品牌,尤其是最后一款,性能极差。

  标致汽车为法系车,其在国内出现的时间最早。国内的很多法系车品牌,外形都非常的时尚,很有艺术感。而且内饰设计的也比较简单大气。很受年轻人们的喜爱。不过由于这款车在发动机质量上存在很多问题,尤其是标致4008这款车型。其很多车主表示,这款车油耗非常的大,而且发动机存在漏油现象。

  这款汽车品牌是属于台湾的一个汽车品牌。该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性能非常的不错。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的也是十分激进。不过这款车发动机存在很多质量问题。特别严重的就是这款发动机的油耗非常的大。甚至油耗都比哈弗还要高。据悉大智捷优六这款车百公里油耗在15升左右。

  众泰汽车在国内的发展并不是特别好。其很多汽车外形都是借鉴其他的汽车品牌打造。虽然众泰旗下的很多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时尚,而且那些配置也非常的高。但是这款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却不是特别好。整体动力并不是特别足,而且油耗还偏高。不是等车在一些质量方面还有一定欠缺。所以其在国内的销量非常的差。

  好像很多车主朋友对华泰汽车并不是特别熟悉。据小编,在八年前,华泰汽车在国内销售非常的火爆。而且其在从中也获得了很大的利润。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华泰汽车并没有与时俱进。在发动机技术方面有一定欠缺。所以现如今很多车型都是采用的老款发动机。最终导致销量下滑。

  首先力帆在造汽车之前是摩托车厂制造商。后来转型加入到汽车制造的行业当中。不过力帆汽车转型后发展并不是特别好。原因是这款车自身的三大件存在很多的质量问题。整车的质量非常的差劲。很多车主买了力帆的车型后,都表示后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