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要清洗途虎王牌车载吸尘器评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都说车是男人的最爱,男人的车洁净程度反映了这个人的内在素养

  都说车是男人的最爱,男人的车洁净程度反映了这个人的内在素养。这里说的洁净不光是车外表的亮洁如新,更是车内的一尘不染。

  特别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车内被熊孩子吃东西撒碎屑,鞋底的污渍踩得到处都是车门的开关、人员的进出、抽烟、食物残渣会引起大量的螨虫、细菌的滋长,还会产生一些刺激性的味道。因此,定期对汽车内饰进行清洗十分必要。

  车内空间小,环境复杂、死角多,对于一般的吸尘器使用起来会十分受限制,而本次评测带来的途虎王牌AutoBot手持车载吸尘器,即解决了体积过大使用受限的问题,同时增加了拓展吸头,解决了死角难以清洁的顽疾。

  它强大的吸力像龙卷风一样能迅速吸走车内污垢和过敏原,内饰清洁从未如此简单。它到底多牛X让我们眼见为实。

  金属机身质感一流,采用了与Iphone同款材质打造。除了吸嘴和电池,机身和手柄都是铝合金材质。吸嘴的更换不需要拆卸原有吸嘴,只要按需求接上去就行,便捷性点个赞。

  整体可分为前、中、后三大部分,前部是吸头和滤网,中部是集尘筒,而马达、电池这些重要部件则分别置于中后部,使整机重量分布的恰到好处,用户使用起来更为轻巧。

  无绳设计也是途虎王牌AutoBot手持车载吸尘的亮点,不受电线拘束,消除清洁范围的限制,所以清洁汽车内饰最为高效。整台机器单手握持,并没感到疲惫。

  金属手柄采用了360度设计,压着两侧按钮即可翻转使用。小巧的体积离不开这个设计,省去了传统的吸尘器都有的固定提手。当然,因为机身很小巧,直接握持着吸尘也顺手。

  很多车载吸尘器不好用,关键就是集尘盒跟电机之间连接不紧密,简单来说就是漏气。途虎王牌AutoBot手持车载吸尘器在滤芯上加上了一层密封胶圈,目的就是解决这个问题。

  同时,配备快速装拆的吸头设计,用户只需要对准接口,插入听到“咔嚓”就表示连接完成,轻松快捷。

  而风扇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涡轮式风叶设计,在更加顺畅的风道加持下,强化吸力。

  主机的底部电池容量为200mAh,最长高达15分钟的清洁时间,独立电池仓,一键拆卸,可边开车边充电。集尘盒容量为100ml,能很好满足车内清洁需求。

  途虎王牌AutoBot手持车载吸尘器采用了整机HEPA过滤系统,成熟高性能过滤材质,能高效过滤微粒尘螨,防止扩散,并能反复清洗使用。用户只需要使用旋转方式,就能轻松拿出来,并且通过水洗晾干后就能如新般使用。

  4200pa超大吸力,汽车地毯、家居过敏原清洁不在话下。汽车地毯上充满泥巴、灰尘以及饼干碎,这些垃圾都容易滋生螨虫过敏原。

  通过卡扣装拆一秒变身成为多功能清洁,它的强大之处在于变形,既可以当软毛刷使,又可以作宽嘴吸头用、毛刷与吸口特定的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更高效。通过缝隙软毛(宽嘴)两用吸头,可以去除汽车空调出风口、仪表台等环境的清洁。

  相比缝隙软毛两用吸头,缝隙清洁吸头最大的优势就是扁、长,这样的设计使其能够进入车内的狭窄区域,比如说车门的储物格、汽车座椅缝、档位操控杆、扶手间隙等。

  脚垫的清洁向来很费劲,对于顽固污垢以及干涸的泥土污垢,这款硬质毛刷可以将附着在脚垫上的泥土刷起并迅速吸入集尘筒,带走污垢的同时避免了二次污染

  通过卡扣装拆一秒变身成为多功能清洁,缝隙清洁刷头,主要是针对家庭中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进行吸出,例如窗缝,墙角,沙发底部等等。扁长的窄口设计可以让它更轻松的伸入到任何窄小的环境下工作。

  体积仅相当于一瓶600ml水瓶大小,能放在车内门板及中控台杯架内,平时充电也能直接接入车载充电器接口,方便日常使用。

  总结:途虎王牌产品无论外观还是真实体验,都给消费者一种黑科技感。AutoBot手持车载吸尘器简洁而有富有未来感的设计,不仅能清洁汽车内饰还能对家居环境进行清洁,都让消费者感受到它工业设计之美。简单的一键操作启动,简单易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8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