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梦想的5款车最便宜的要70多万就是油耗高普通人养不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男人来说,都渴望自己能有一台可爬山、可涉水的越野大玩具,这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现实就是,这些硬派越野即使送给你你也养不起,因为油耗确实太高了,百公里20L左右的油耗,按照现在的油价,一公里大概要  对于男人来说,都渴望自己能有一台可爬山、可涉水的越野大玩具,这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现实就是,这些硬派越野即使送给你你也养不起,因为油耗确实太高了,百公里20L左右的油耗,按照现在的油价,一公里大概要1.6元左右,想想你的工资,是不是感觉凉飕飕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真正的“油老虎”,但是,却是让

  对于男人来说,都渴望自己能有一台可爬山、可涉水的越野大玩具,这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现实就是,这些硬派越野即使送给你你也养不起,因为油耗确实太高了,百公里20L左右的油耗,按照现在的油价,一公里大概要

  对于男人来说,都渴望自己能有一台可爬山、可涉水的越野大玩具,这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现实就是,这些硬派越野即使送给你你也养不起,因为油耗确实太高了,百公里20L左右的油耗,按照现在的油价,一公里大概要1.6元左右,想想你的工资,是不是感觉凉飕飕的,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真正的“油老虎”,但是,却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油老虎”。

  提到兰德酷路泽几乎爱车的朋友都知道,丰田旗下最纯正的硬派越野,性能就不用说了,搭载4.0L V6和4.6L V8两款自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就不用说了,对于它来说爬山涉水都不是问题,全时四驱加托森差速锁,让它的越野性能大大提高,不过,目前比较遗憾,因为,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已经停产了,进口的话,价格还要高不少,所以,是一个遗憾。

  因为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的缘故,所以,虽然LX570跟兰德酷路泽几乎是一款车,但是,价格上LX570要高出不少,而且,LX570的外观造型也要比兰德酷路泽更加霸气一些,是标准的肌肉男的形象;动力部分,全系采用5.7L V8自吸气发动机+8AT变速器,同时也提供全时四驱和托森差速锁,性能在兰德酷路泽之上,也是越野爱好者的最爱的一款车。

  陆地上最强的四驱车可不是白叫的,奔驰G一直是男人们的梦想车型,方正威猛的外观,犹如洪水猛兽般的动力配置,越野都是小事,其搭载的4.0T V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压榨出421马力和610Nm的扭矩,加上全时四驱和开放式差速锁,是越野车的终极配置,各种越野路况信手拈来,毫不费力。

  日产途乐的地位跟兰德酷路泽差不多,价格也差不多,跟奔驰G这种车相比较,整体的性价比就高很多了,但是,途乐在国内并没有兰德酷路泽那么吃香,也只是在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地位很高,大部分人都不怎么熟悉这款车;动力部分搭载4.0L V6和5.6L V8两款自吸气发动机,但是,油耗比兰德酷路泽有好一些,不过也是普通人无法承受的范围。

  以前的路虎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硬派越野,但是如今路虎已经转变了自己的风格,更加偏向豪华运动型的设计,而且,这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也没有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所以并不是真正的越野车,不过它的性能依旧很强;动力部分搭载3.0T V6和5.0T V8两款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所以实际驾驶起来也不赖,而且它也提供全时四驱和开放式差速锁,所以,脱困能力也比较强。

  敢说应该没有人不喜欢上面这几款车,但是,它们的油耗也确实是真实存在的,估计一脚油门踩到底,油箱里面都能形成漩涡;不过,油耗高是因为它们的排量确实很大,所以普通人一般都承受不起,你最喜欢哪款车呢?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