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退役士兵汽车驾驶技术培训开班仪式在省安通驾校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精神,省民政厅军休一所及时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充分调查研究,按照“市场需求什么人才就开设什么专业,退役士兵想学什么就开设什么专业”的原则,适时调整培训专业,加大培训力度

  》精神,省民政厅军休一所及时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充分调查研究,按照“市场需求什么人才就开设什么专业,退役士兵想学什么就开设什么专业”的原则,适时调整培训专业,加大培训力度。1月26日上午,由河北省安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和石家庄市大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承办的2016年退役士兵汽车驾驶技术培训开班仪式在省安通驾校举行。省民政厅军休一所党委书记耿瑞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线多名退役士兵参加了开班仪式。

  耿瑞珠对退役士兵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免费学习机会,勤学苦练驾驶技能,积极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二是要遵章守纪。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切实做到退伍不褪色;三是要加强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凝聚力,在培训期间要团结友爱、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把部队的传帮带优良作风贯穿到培训之中。四是要学有所成。省委、省政府和省民政厅历年来对做好退役士兵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大家要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专业技能,确保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优异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怀,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开班仪式结束后,耿瑞珠一行到退役士兵学员教室、宿舍、餐厅和训练场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指导。培训就业科按照培训方案等有关要求,对退役士兵学员档案逐一进行了资格审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31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