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高薪汽修培训班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举行校园招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读汽修学校,选择高薪汽修培训班?近日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简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举行校园招聘

  读汽修学校,选择高薪汽修培训班?近日上海博世国际汽车人才学院(简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举行校园招聘。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是以国际高端汽车人才培养为核心的知名院校,是中国唯一一家校企合一、实体+互联网且拥有自主品牌综合型的国际汽车人才学院,国家级重点汽车人才学院,旗下有教具自主研发公司(保时捷设备服务供应商)的汽车院校,是保时捷品质实习生(PEAP)项目上海唯一授权培训基地,中国首家唯一具有教育资质的汽车改装学院(博世趴趴派客改装学院),大中华区唯一被德国莱茵TüV授权认证的汽车教育培训院校等。

  小编采访了几位参加本次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他们都表示:同学们专业基础很好,综合素质高,我们很期待他们的加入!连续几年,我们都来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校园招聘,在之前的基础上,这次我们对上海博世汽修学校的同学们进一步增加了招聘名额,增加对上海博世汽修学校的同学们的招聘名额也将成为常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4/74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