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工程师薪资达45万你差距多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关键行业资讯,第一时间送达!————————不完全统计,最近1年以来,全国各汽车集团或新晋势力宣布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70余个,计划投资总金额达到4500余亿元,规划产能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100  不完全统计,最近1年以来,全国各汽车集团或新晋势力宣布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70余个,计划投资总金额达到4500余亿元,规划产能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100余万辆,新能源车驶入“快车道”

  关键行业资讯,第一时间送达!————————不完全统计,最近1年以来,全国各汽车集团或新晋势力宣布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70余个,计划投资总金额达到4500余亿元,规划产能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100

  不完全统计,最近1年以来,全国各汽车集团或新晋势力宣布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70余个,计划投资总金额达到4500余亿元,规划产能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100余万辆,新能源车驶入“快车道”。

  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依赖于相关人才的储备。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投资的热潮带来了众多的工作机会,让我们来梳理一下近期的招聘数据:

  统计包含60家招聘中的企业,723个职位,我们所熟悉小鹏汽车、艾康尼克、爱驰亿维、宝能汽车、广汽研究院、北汽福田、电咖汽车、北京汽车研究总院,以及浙江马太、绿驰汽车名列招聘岗位平均薪酬前10名,岗位平均薪酬均在25万以上,包括了小鹏、爱驰亿维等互联网造车势力及广汽、北汽等传统车企,以及宝能汽车等手握大量资金进军汽车行业的新晋势力。

  5-10万、10-15万、15-20万约占据了3/4的薪资份额,20万以上的约占30%。可见20万以下岗位年薪仍然是汽车行业的主流薪资水平。

  统计包含35家招聘中的企业,211个职位,奥动换电、松正电机、苏州蔚来等都给出了平均20万的年薪。

  统计包含11家招聘中的企业,147个职位,整体薪资较高,简式国际、中能、恒屹、桑德、普朗克、风度研发院均给出了平均20万以上的年薪。

  统计包含4家招聘中的企业,42个职位,熊猫新能源有限公司给出了平均20万以上的年薪。

  44个城市中,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杭州、重庆、深圳、南昌提供了最多的工作机会,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湖州、襄阳、洛阳、邢台、温州、徐州9个地市的新能源岗位平均招聘薪资达到了20万以上。

  2137个职位中,59%的职位需求为技术人员,也验证了汽车行业为资本密集型、人力密集型、技术密集型的行业。其余主要需求人才为销售、质量、市场、采购等。

  40万以上年薪的职位共有88个,占比7%,5年以下27个,6-9年22个,工作年限10年以上占了32个,看样,大家努把力,还是有可能拿到高薪的。

  1、保险类:业内90%的企业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其余的企业还会提供五险两金、六险一金、六险二金、七险二金等优厚福利。

  A.补贴-餐补类:业内90%的企业会为员工提供餐饮补贴或免费午餐,有7%企业还会为员工提供休闲餐点。

  B.补贴-车补类:业内93%的企业为员工提供免费班车或交通补贴、车辆津贴等。

  C.补贴-房补类:提到提供住宿的企业占14%,其中9家企业提供购房津贴。

  4.公司类:企业提到最多的为岗位晋升(85%)、领导好(56%)。马云说:员工的离职原因很多,只有两点最线)心,委屈了。看样新东家都很注意这些。

  6.团建类:提供培训的企业占到68%,提供体检的企业占到了62%,提供节日礼物的企业占到了54%。还有20%的企业提供年度旅游,29%的企业提供团聚餐。

  七险二金的中冶南方、六险二金的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六险一金的车和家霸气侧漏。

  免费三餐的国能电池,如果做得好吃,一定能给员工省下不少钱。休闲餐点的车和家、吉利汽车、零跑科技、威马汽车、盖世网络、熊猫新能源等,让人非常向往。

  BYD、哈弗、东风、长江、吉利真的是好企业,为员工购房着想,就是不知道提供的购房津贴有多少?

  北汽新能源、大运、东旭光电、小鹏汽车、河北红星、零跑、蔚来、游侠、御捷、长城华冠、众帮均给出了股票期权的福利,相当诱人。

  55家企业为年底双薪,江苏敏安给出了年底3薪,江铃汽车2-4薪,长城汽车还有半年奖。

  各厂家均重视员工的培训和体检。79家企业考虑到了员工的节日礼物,很贴心。BYD、北汽新能源、东风、赣州昶洧、恒源电动、吉利、江西亿维、零跑科技、长城华冠、长江汽车、浙江合众均有年度旅游的福利,很吸引人。

  上汽大众的书本津贴、长城汽车的语言津贴、蔚来、小康、精进电机、宁德时代新能源的子女福利,都很贴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4/74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