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校园招聘计划隆重启动杨嵩荣归复旦与学子共话理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8日,“宝沃汽车全国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隆重举行,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先生荣归母校发表精彩演讲,与毕业生畅谈理想与职业选择,同时解读宝沃汽车全新的商业模式

  9月18日,“宝沃汽车全国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隆重举行,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先生荣归母校发表精彩演讲,与毕业生畅谈理想与职业选择,同时解读宝沃汽车全新的商业模式。宝沃汽车总裁杨嵩先生亲临现场,不仅传达出企业对人才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出宝沃汽车秉承“有知者无畏”的精神,把知识和人才作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的长远眼光。

  而在智能化的新世代下,宝沃汽车更紧跟科技潮流,联动全球资源和顶尖工程师人才,在斯图加特、北京和硅谷成立研发中心,以强大的制造实力、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国际化宏大视野,成功进入伊朗、阿联酋、阿根廷、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并将在年底完成美洲、澳洲、非洲、东南亚、中亚和中东内近20个国家的市场布局。

  隔音效果好油耗低外观好看动力充沛配置低车灯不好看性价比低内饰一般发动机一般看看网友怎么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4/747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