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汽车品牌质量排行传祺胜过了长城排名第二第一让人惊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无论是被称为“路槽”的比亚迪,还是能承受10吨钢筋的haver H6,国产汽车在生活中的优异表现足以让我们感到骄傲

  无论是被称为“路槽”的比亚迪,还是能承受10吨钢筋的haver H6,国产汽车在生活中的优异表现足以让我们感到骄傲。对于我们许多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一点是国内这么多优秀的汽车品牌,哪个品牌的汽车质量最可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个在中国很有名的网站(名字不方便透露,涉嫌广告)进行数据集成的一项调查,然后想出了一个质量排名的国内汽车品牌,在trumpchi排名第二在长城、比亚迪名列第三,但首先是令人惊讶的。

  如果你认识开trumpchi和chery的车主,你可能知道chery和trumpchi的车质量非常好。许多汽车修理工也表示,传祺和奇瑞是中国最尽职尽责的两个汽车品牌。数据显示,传祺每100辆车有431个故障,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排名第二,性能非常强大,高于排名第三的比亚迪。

  首先,你可能会感到惊讶。因为奇辰出人意料地拿到了第一名,而且奇辰是一个合资品牌,为什么还能被选中呢?实际上“启辰”公司主要占中国以上所有权,日产提供技术,而是因为它似乎好提供的技术日产、日产、所使用的“启辰”很多配件都和日产历史上更加力不从心,所以少了“启辰”汽车的错,和质量排名已经达到第一,这也让人觉得有点惊讶,有点难过。因为启辰可能在每个人的眼里,就像日产的“小兄弟”一样,随便支持也比国产车好,真的让人有点不自在。

  之后,东风风神排名第四,荣威排名第五,宝骏排名第六,哈佛排名第七,奇瑞排名第八,北京汽车排名第九,海马汽车排名第十,长城和吉利没有进入前十,这让人感叹。但车迷们,不要难过。这个清单是关于新车的整体质量,而不是车本身的质量。众所周知,国产车体比合资车体坚固得多,因为国产车体的材料更有良心,没有“偷工减料”,所以如果发生安全事故,还是可以保证您的生命安全的。

  通过这个列表,我们需要看到的是,国内的汽车,尽管阿披实耐用,但在小细节的差距与国外先进汽车品牌有很多,如欧洲和美国在雷克萨斯,品牌我记得失败率应低于100年,429年,类比首先“启辰”我们的国内汽车就有点尴尬,这很好点的差距由问题,比如Windows声音这些故障,虽然问题不大,但国内后肢严重,所以希望以精湛的技术和一些国内品牌,争取早日退出海外,成为世界品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4/748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