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SUV销量排行榜来了日本汽车独占“前三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中国SUV的销量目前是哈弗H6排行是比较厉害的,并且一直在占据着冠军的位置,但是在全球的市场来讲就是哈弗H6的排名比较靠后,它只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比较高

  在中国SUV的销量目前是哈弗H6排行是比较厉害的,并且一直在占据着冠军的位置,但是在全球的市场来讲就是哈弗H6的排名比较靠后,它只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比较高。全球的市场当中,排名比较靠前的SUV有哪一些呢?就拿去年的数据给大家列举一下。全球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是——日产奇骏,它在07年的销量当中达到了87万辆,这个数据真的是很多,那其实它并没有什么缺点,它的综合性还是比较强的,虽然它在外观上面没有特别多的优点,但是因为它的车内布局是七座,并且它的油耗是比较低的,很多人是因为它的油耗低而选择买的,而且它的排名就一直比较靠前。全球市场销量排名第二的是——丰田的RAV4,它去年的销量是80万辆。这款车型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的,销量一直比较稳定,它不管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国外市场,它的销售都很平均,并且在品质上面也很值得信赖。全球市场销量排名第三的是——本田的CR-V,这款汽车在去年的销量是将近75万辆。这是不错的成绩,它的口碑之前一直都是很好的,但是由于之前曾经发生过机油的品质问题,所以它的销量有点略微的下降,但是还是保持着不错的位置。全球市场销量排名第四的是——大众的途观,它去年的销量是70万辆,一直在国民心目中都有着很好的口碑,并且它的销量也一直保持的很好的。空间比较大,操控性上面也是比较强的。全球市场销量排名第五的是——现代的途胜,它去年的全球总销量是62万辆,虽然韩系车在国内现在已经不怎么受欢迎了,并且销量也不断地下降,但是途胜的销量却一直稳定在每个月1万辆以上,可能它的价格也是一个原因,因为它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而且在配置跟动力上面都比较让人满意。全球市场销量排名第六的是——哈弗H6,它去年的销量是53万辆,虽然它的销量没有前面的那么高,但是它属于我们的国产品牌,我们应该去支持一下。以上就是去年SUV销量的排行榜了,总体还是不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4/748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