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2016帕萨特18t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众上两个月正式发布了2016款美版新款帕萨特的官图

  大众上两个月正式发布了2016款美版新款帕萨特的官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版新款帕萨特为中期改款车型,并非欧版B7到B8的全新换代。据了解,上海大众有望在明年基于此次美版新款帕萨特推出国产车型。新一代Passat(B8)旅行版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不小的升级,轴距有所增加。内饰方面,全新Passat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变化,内饰设计多以直线线条为主。仪表盘部分新车采用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代替了传统仪表盘设计。此次的改款车型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除了中间的双横幅式格栅,还加入了竖型格栅,这一造型与目前的国产朗逸非常相似。新车大灯的组进行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犀利,还加入了LED光带。尾灯变化不大,尾部保险杠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底部。内饰方面,基本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但更换了目前大众家族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加入了新的MIB II信息娱乐系统,支持USB、蓝牙,同时兼容苹果CarPlay,安卓Auto和MirrorLink。其它配置还可选择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后备箱便捷开启等功能。动力系统方面,全新Passat旅行版在海外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1.4TSI(两种动力调校:125马力和150马力)、1.8TSI(180马力)和2.0TSI(两种动力调校:220马力和280马力),未来入华后,该车的动力将如何配备,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牛车网2015-12-1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4/749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