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里的0首付每月还多少那O首付是否包括挂牌购置税什么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钻诚担保”)创建于2009年底,注册资本1亿元,钻诚担保致力于盘活个人资产,优化资源资产配置,增长个人财富,助力于企业发展,为国家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北京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钻诚担保”)创建于2009年底,注册资本1亿元,钻诚担保致力于盘活个人资产,优化资源资产配置,增长个人财富,助力于企业发展,为国家经济腾飞贡献力量。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首先要知道买车的分期付款的受益人是银行或是金融机构,因为现在许多银行对贷款购车的门槛比较高,更多的金融公司,尤其是与该汽车生产厂家同出一系的金融公司开始为客户办理方便的贷款手续.(例如上海通用的金融公司有GMAC贷款)其次是对购车人的条件要求:一般为有正常工资收入的,最好有公积金、房产(有产权的)或已婚的。当然,如果你还有别的可以证明你有偿贷实力的书面文件都可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4/749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