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10万不用多考虑这五款SUV必是最佳选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到了“金九银十”的销量旺季,不少汽车厂商也是打算在这段时间卯足了劲好好拼一把,毕竟今年的销量指标能不能完成,就看这两个月了,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能够趁此机会寻求汽车厂商的优惠,那么,到了最佳的买车时间点,买什么车最合适呢?这可能又成为了消费者买车的一大难题,今天小编就借此机会给大家介绍5款10万就能买到的国产SUV

  到了“金九银十”的销量旺季,不少汽车厂商也是打算在这段时间卯足了劲好好拼一把,毕竟今年的销量指标能不能完成,就看这两个月了,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能够趁此机会寻求汽车厂商的优惠,那么,到了最佳的买车时间点,买什么车最合适呢?这可能又成为了消费者买车的一大难题,今天小编就借此机会给大家介绍5款10万就能买到的国产SUV。

  哈弗H4本来是哈弗推出的重磅产品,定位10万级别的紧凑型SUV,依靠出色的颜值本来有希望成为第二款哈弗H6,但奈何,H4是上有H6,下有H2,最终导致其定价为10.6-11.6万,并且仅有两款车型,偏少的选择以及高昂的价格也就导致了这辆车最终只能拥有五六千的月销量,不过此次长城全系官优,H4也在其列,1.3T版本官优1.8万,价格为8.8万,1.5T版本官优1.5万,价格为10.1万。性价比一下提升好几个层次。

  H4搭载了两台发动机,分别为1.3T和1.5T,其中1.3T最大功率139马力,1.5T最大功率169马力,动力表现都非常出色,并且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哈弗的车型好像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油耗偏高,H4的实测油耗普遍也是在9-10L/100km,稍微偏高了一些。

  作为上汽从英国收购的品牌,荣威近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还不错,尤其是荣威RX5,而后上汽也是顺势推出了价格更为低廉的RX3,而作为当时荣威的第二款SUV,RX3也是继承了荣威家族的高颜值,而今进入销量旺季,RX3也是全系拥有1.6万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这辆车的起步售价大概在7万出头。

  相比H4,RX3的价格以及车型就丰富多了,不过虽然有很多配置选项的车型,但RX3总体的配置绝对算是鸡肋,比如全系标配的卤素大灯。此外,RX3动力也是很弱,搭载了1.6L自吸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自吸最大功率125马力,比较弱,而1.3T最大功率163马力,动力倒是挺强,但这是一台三缸发动机,并且这个版本的价格也相对较高。

  作为长安旗下的紧凑级SUV,长安CS55可以说是一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至今仍然算得上是这个级别的标杆级车型,而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第一还是在于颜值过关,其次是三大件不错,目前CS55搭载是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算不上多么先进,但动力表现靠谱,并且作为一款老发动机,可靠性还不错。此外,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在质量方面也是相当可靠。

  由于目前CS55新款上市,所以目前市场上优惠较少,只能以千为单位。并且自动挡的门槛实在太高,最低配的指导价也达到了9.99万,而要想买一辆称心如意的自动挡,那必须11万左右了。

  作为一个神奇的品牌,宝骏一直在国内创造着奇迹,推出的宝骏510销量更是超越过哈弗H6,而在得到了消费者认可之后,宝骏又是推出了尺寸更大的宝骏530,7.58-11.58万的价格更是性价比出色,尺寸也是同级别的佼佼者。所以在上市以后也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月销量基本都能破万。

  宝骏虽然是一个神奇的品牌,但不得不说,这个品牌的溢价确实不行,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这可能就是一个面包车品牌,所以这辆车的保值率自然被影响。此外,这辆车的变速箱也是相当鸡肋,手动就不说了,自动挡版本拥有AMT版本,这算是最鸡肋的自动挡变速箱,而双离合变速箱表现也并不是特别出色。

  上汽除了拥有荣威这个英国品牌之外,还拥有名爵,而荣威既然都在这个级别有布局,名爵自然也不能少,名爵在这个级别投放的就是旗下的名爵ZS,这辆车的优势,显而易见的就是其颜值,毕竟连“马自达都抄袭的外观颜值”,看起来还算好看。此外,这辆车还有一大噱头就是互联网汽车,简单来说就是搭载了智能系统的平板而已,并且这个配置还要在顶配车型上面才有。

  要说名爵ZS这辆车的缺点还不少,首先是配置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算不上丰富,其次就是这个动力和变速箱是线马力,动力很弱,并且自动挡版本匹配的还是4AT变速箱,了解汽车的消费者应该都有了解这款变速箱到底有多老,不过好在还算稳定靠谱。而1.0T版本倒是匹配了一个比较靠谱的爱信6AT变速箱,但又是一台三缸发动机,你说这让人纠结不纠结?

  以上也就是10万左右能够买到的5款紧凑型SUV,我想应该也能满足你对这个级别SUV的需求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6/771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