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钢炮来袭福克斯ST将于年底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友头条-车友号汽车简报]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福克斯ST路试谍照

  [车友头条-车友号汽车简报]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福克斯ST路试谍照。全新福克斯ST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动力有望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今年年底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黑色前中网,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线条设计,发动机舱隆起的线条让整车更显力量感。前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或将搭载全LED灯源。

  新车下包围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仍可以看出,下包围采用更大的进气口尺寸,两侧增加了导流槽,使整车外观更显激进,值得注意的是,中网下方搭载了雷达,预计新车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紧凑,车身腰线处理较为动感,轮毂采用了双五辐式造型。车尾造型与现款基本类似,测试车上方扰流板疑似尺寸有所加大,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ST预计将继续搭载2.0T 四缸发动机。预计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34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保留6速手动变速箱。(文/车友号 汽车简报)

  口碑 其实也没什么满意的,因为这两年来梦里已经开了太多次了,一点兴趣也没有!!!外环贼好看,有些人不喜欢这个屁股

  口碑 如果你有一辆86,你到后来一定会嫌弃它的动力,但是如果你有了这辆RS,你几乎不会遇到任何挑衅,你也不会再想参与挑衅,因为你会知道那毫无价值

  口碑 最满意的是这台车带来的驾驶乐趣,从悬挂到转向,高速过弯时桶形座椅给驾驶者的辅助,随时都有爆发的动力,最重要的是四驱和抓地力和这辆车给你感受到关于驾驶的纯粹。

  大神们帮帮忙,首次购车,安全性要好,毛病要少,后期保养要便宜,预算10W左右,老婆比较喜欢福特的福克斯现在优惠也比较大,我感觉福克斯空间有点小,帮忙参考一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8/784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