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说车|10万左右的纯电SUV江铃E400只续航令人不满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纯电SUV,市面上的车型有很多

  说到纯电SUV,市面上的车型有很多。例如,北汽新能源EX、江淮iEV7S、传祺GE3、瑞虎3xe等等,这些车型目前在市场已经厮杀的非常惨烈了。今天电动君要和大家谈的是江铃E400,官方指导价为16.38-17.58万元,享受完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和厂商补贴,终端指导价为8.98-10.98万元。

  陈先生:现在新能源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因为限牌的影响,所以我当时就想买一辆新能源汽车。5月份的时候,这辆车上市,价钱在我预算之内,而且还是SUV型,综合考虑之后,我就入手了。

  陈先生:外观方面,江铃E400采用了倒梯形的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了蓝色V字装饰,标示新能源汽车身份。两侧尾灯之间是一根镀铬条连接,线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运动感表现比较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的中控设计,辅以7英寸液晶仪表盘,看上去比较简洁清爽。此外,新车安装了一些比较潮流的配置,比如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液晶仪表、免钥进入、平底式三幅方向盘等等。

  而且它的车内空间还是挺宽裕的,我一米78的身高完全没问题。另外,后排地面是纯平的,所以后排中间位置乘坐的话,乘客不会太难受。

  陈先生:动力方面,江铃E400搭载41Kwh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44.4Wh/kg,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10km,匀速工况续航最大可达380km。同时,E400搭载峰值功率9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285N.m,0-50公里加速4.2秒。

  在充电方面,江铃E400支持家用充电、国家桩充电、快充三种充电木事。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充电80%。我平常一周充一次电就好。

  陈先生:也许是受限于成本吧,内饰用料的质感比较一般,塑料感比较强。除了橙色部分是软性包裹,其他都是“硬邦邦”的。

  方向盘仅支持上下调节,而且多功能按键只能进行简单的接听电话、音量以及音乐控制,功能方面十分单一,缺乏亮点。

  再者就是续航里程,相对来说,这个续航里程是有点低,日常代步没问题。但要是想出去旅行,就不太好实现了。

  陈先生:因人而异吧。如果你的用车环境是以城市通勤为主,而且有比较方便的充电条件,这款江铃E400的确适合。如果买车不是以代步为主,那还是考虑其他的吧。毕竟现在新能源车型很多,续航比它高的也有很多。

  本文章由小松聊汽车独家奉送,欢迎各位读者朋友们前来阅读!为何汽车年检迟迟不取消?2019年实行新规!网友:早该这样了!现在汽车在人们生活中,出现的频率是越来越高了。而且这也是,人们经济水平提高的一大体......

  该车是在泰国早前发布的 CB150R 基础上修改而来,但改用了相对低配的、一副来自 CBR125R 的单汽缸 SOHC 两汽阀的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 9.8 kw(约 13 匹),而泰国版的 CB15......

  现在汽车技术越来越发达了,已经不是90年代那样,满大街的手动挡车型,现在大部分的车都是自动挡的了。但是很多人都说自动挡的车都是“傻瓜车”无非就是一个“刹车”一个“油门”没什么难的,没什么操作体验,其实......

  在拥挤的城市中,在马路上太多的车我们都司空见惯了,但是如果眼前出现一辆红色或黑色的跑车,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睁大眼睛,在大家的印象中,开这种车的人非富即贵。今天我来介绍一下这款保时捷Majun的到来,一......

  国内SUV市场可以说是近些年来,不断的壮大。SUV领域也成为了各个车企最关注的那个部分。也正因为如此,国内的SUV市场也呈现出了非常激烈的竞争格局。各大车企推出的全新车型如果不紧跟着市场的步伐,对自身......

  一年换三次电瓶还是骑不远,其实都是充电惹的祸,只需注意这三点在这几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特点,那就是电动车变得越来越重要了,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两辆电动车,当然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也是有原因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20/802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