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德系SUV上市了15L自吸+6AT10万左右性能极好的选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又一德系SUV上市了,1.5L自吸+6AT,10万左右性能极好的选择

  又一德系SUV上市了,1.5L自吸+6AT,10万左右性能极好的选择。咱都知道,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啊,人类的发展必须把科技放在首要位置上才能往前进步,在当今这个时代啊,汽车作为科技衍生的产品之一,早就成为了人类日常生活的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因为汽车的普遍使用,大大的提高了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效率,人类已经离不开这个科技产品了。

  当今世界很多国家都有自己的汽车品牌,就如同很多国家都有自己的手机品牌一样,竞争特别激烈,汽车也一样,全世界的汽车市场竞争都很激烈,无论是什么用途的科技产品,它的更新换代的速度都很快,一切当以消费者们的需求为出发点,汽车也不例外。今天咱就来介绍一款德系车——柯米克。

  首先咱来科技柯米克的外观吧,这款车的外形还是很时尚大气的,这样的感觉其实是很吸引年轻人的,车头前脸设计和整个车身的构造都能明显的感觉出来是斯柯达品牌的特色。柯米克的高度是1606mm,还是比较高大的。

  接着咱来看看柯米克的内饰空间吧,进入车内,你会明显的感觉到这款车的内饰依旧是斯柯达家族特色的设计,颜色有两张,一种是黑色和棕色的混合搭配,一种是全黑色,中控台布局合理,功能区划分明确,没有太多绚丽的装饰,视觉上就很简约舒适,实际操作又很方便。

  咱再来看看柯米克的动力表现吧,柯米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的是6AT变速箱,在100km/h的范围内,柯米克的提速还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是柯米克的价格,上汽斯柯达纯德系SUV柯米克起步价只有10万元,对于预算在10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是很不错的,你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20/802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