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预算10万会买什么车?老司机告诉你这5款省油车还不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多到现在要买都非常容易,一辆车比如国产车,几万块钱就可以买到了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多到现在要买都非常容易,一辆车比如国产车,几万块钱就可以买到了。然而,买得起车,不一定养得起,很多车,现在油耗都很高,并且,除了油耗,要考虑更多,什么保值率,什么故障率,这些都是买车要考虑到的,不然容易被坑。考虑到以上三点,小编这里来给大家推荐10裸车价的5款车,大家一块儿来看一看吧。

  推荐:1.6L手自一体精英版这款车的轴距,和前面几辆车一样,动力系统是1.6自然进气缸内直喷发动机,6AT变速箱,拿来家庭用,非常适合,马力高达129匹,动力足够。不过,1.4涡轮增压双离合顿挫严重,大家还是考虑1.6自然进气的好。

  好了,以上5款车就是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值得入手的车,非常稳定,而且技术也非常成熟,保值率不过,并且,拿来代步,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20/802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