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十万左右家庭用车SUV的首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多数人买车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买来家用,满足日常代步和全家出行

  】大多数人买车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买来家用,满足日常代步和全家出行。那么,什么样的车才算是家庭用车呢?其实家庭用车就是要尽可能的满足实际用车需求,包括空间、配置、油耗等,让家里每个人都能方便使用,譬如家里的新手、老人、女司机等,所以无论在整体设计还是空间配置上,都有很大的侧向性。如果考虑到预算在十万左右的SUV宝骏530应该是这个级别的首选用车了。

  家庭用车一般会遇到全家一起出行的情况,或者长途自驾旅行,这时候老人、小孩,甚至是婴儿车、轮椅可能都需要路上备用,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是必须要考虑的。

  宝骏530长宽高是4655/1835/1760mm,轴距长达2750mm。SUV属性保障了良好的通过性,前排驾驶空间舒适,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也要比许多紧凑型SUV多出两拳。并且,后排的地板还做了纯平设计,宽敞平整的后排地板对乘坐和上下车带来的舒适和便利。放倒后的后排座椅还可以和行李厢地板形成一个平面,行李厢的开口很大,方便放置行李,长途旅行时甚至可以当做一张床来使用。

  宝骏530车厢还采用了NVH超静音技术,多方位的控制改良宝骏530确保NVH值达到高水准,舒适安逸的人驾驭环境毋庸置疑。座椅采用双硬度的人性化设计,带来如拥抱一般的温暖感;配备有大视野的全景天窗和带9扬声器低音炮的且支持独立功放的哈曼Infinity音响,可享受到宽敞明亮以及天籁之音般的车内氛围。

  如果家里有新手司机或者女司机的话,就必须要考虑驾驶的简易程度。配置上尽可能的去方便他们,比如自动档车型、辅助性驾驶就是关键,驾驶过程中方便、简单,不用来回换挡、踩离合等等。

  宝骏530搭载1.5T和1.8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AMT变速箱,经过调教后动力充沛,驾感非常好。底盘采用的是德国萨克斯减震器,滤震优秀且操控平稳。另外,宝骏530采用人性化的电动助力,方向盘低速灵敏,高速变沉,指向精准,也保障了高速驾驶的安全性。

  辅助性配置应当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毕竟这涉及到用车安全!行车辅助方面,宝骏530配有行车电脑,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前雷达,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实用的辅助配置,让开车出行更加方便。

  说到安全,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以ABS(防锁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为例,ABS是为了解决刹车时候车轮锁死的问题,而ESP则能够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防患于未然。对于有新手和女司机的家庭而言,由于他们一开始对方向感的把握不太好,而ESP能够起到辅助作用,所以在“ 家庭用车”的标准里ESP系统还是有必要的。

  宝骏530主动安全方面主要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在突发情况下尽可能保证车辆安全。被动安全方面,宝骏530还配备了驾驶座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气帘),后排头部气囊(气帘)等被动安全配置,即使意外发生,也可将伤害最小化,这些安全配置是非常周到和全面的。座椅方面还配有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对有小孩的家庭是很实用的。

  家庭用车不是一味地追求速度和激情,而是那一份踏实和平稳。当然宝骏530的动力对于一般使用场景还是足够的,日常超车什么的完全满足需求。实用性和和便利性也让宝骏530成为了家庭用车SUV的首选,因为每一次和家人安全舒适的出行然后平安开心的归来,才是家庭用车真正的价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20/80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