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公里保值率超豪车开起来省油又省心这款18万的SUV值得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买车的时候会不会考虑保值率这个问题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买车的时候会不会考虑保值率这个问题。通常能考虑到这一步的都算得上老司机,毕竟,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最关注的还是颜值、品牌、配置动力等因素。

  每每我们看到某款车的里程表显示超过10万公里,就会不停地赞叹道:这车质量真好,竟然可以跑这么长时间,保养得很好吧!的确,在中国,长寿车在某种程度上说是一种奢望,据数据统计,大部分中国车主的换车年限集中在4.5-6.3年之间,这意味着新车作为代步车,跑个十万公里多就到了换车的时候了。

  然而近期,吉利博越,举办了一个名为10万+KM博越品质解码活动,向用户和媒体展示了博越三年的保值率。在此次活动中,吉利从57万车主中选了一辆2016年6月份上牌的,2016款1.8T自动两驱智慧型的博越。虽然上牌时间不长,但由于车主工作的原因,目前已经行驶了101474km。这辆博越作为检测车辆送往德国的权威测试机构TüV SüD检测,这个冒险的尝试向市场展示了当下中国品牌的最高品质水准。

  针对这台博越,进行了8个类别共218项检测。经过路试,底盘检测,检查内饰和外观检测等218项权威检测。并且据全球权威认证机构TüV SüD南德检测报告公布,此行驶里程10万+KM的2016款吉利博越除外观轻微划痕、内饰正常磨损外,各项性能均显正常。

  而且在博越的活动现场,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赵云发布了《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博越以第3年保值率60.46?好成绩,位列自主品牌NO.1。放在合资阵营里比较,博越第三年的保值率也超过了别克等诸多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甚至超过众多豪车的保值率。

  博越三年的高保值率代表了博越的高品质。博越从上市至今,其在细分领域制造的持续热销的博越速度被业内外广泛关注。这源于其对匠心品质的不断探索。

  诞生于吉利造精品车的3.0时代的博越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轻奢典雅,从内到外都是满满的豪华范儿。平顺的动力输出,精准的指向,还有经吉利工程师结合中国路况进一步优化调教的底盘,吉利博越好开、安全可靠的高品质备受好评。在智能黑科技方面,博越成为了富有人情味的出行小伙伴,3.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不但能对话聊天,口令操控电话、音乐、导航等,还能在智能空气检测、智能刹车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处处为用户着想,堪称完美。

  优异的品质是持续畅销的基石,随着消费者观念的变化,品质会是他们更加关注的元素。吉利敢于将10万公里的老车送去严苛的德国检测机构进行品质测试,体现了吉利对于产品本身的自信。博越也凭借着十万公里保值率60.46?成绩,给了中国消费者在15万这个价位内选购SUV的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20/802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