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型车现在仅售5万这个配置跟劳斯莱斯一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车这个物件带来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买车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尤其对于预算不够的朋友来说,这项工作真的算不上简单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车这个物件带来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买车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尤其对于预算不够的朋友来说,这项工作真的算不上简单。如果说预算5万元能不能买到一台空间大,乘坐舒适还有着非常不错的耐用性车,你

  对于不同的人来说,车这个物件带来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买车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尤其对于预算不够的朋友来说,这项工作真的算不上简单。如果说预算5万元能不能买到一台空间大,乘坐舒适还有着非常不错的耐用性车,你似乎会觉得这个要求非常苛刻,但其实真的有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就是斯柯达的昊锐。

  昊锐算是上汽斯柯达家族中最大、最豪华的车型,2009年亮相并上市。与当时的迈腾一样P46平台,基本一致的底盘结构、动力总成以及一些最新技术但在价格上有着不少的优势,在当年引起了不少的及追捧。

  都知道斯柯达在大众集团的“呵护”下,斯柯达的车型在很多地方都有大众车型的影子,但这一切就说明斯柯达就是大众的克隆产品么?其实并不然,平台化生产固然能节省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但斯柯达绝对拥有自己的个性,其实你看外观设计就能看出来,有自己的风格。

  昊锐的外观被设计的非常霸气,最先步入眼帘的就是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如同门牙一样,很是霸气。进气格栅被设计比较宽,大灯总成的体积也不小,横向发展并带有“眼袋”样式,种种元素堆砌显得昊锐这款车非常宽。

  侧面来看,昊锐这款车被设计的很修长,尤其后车门的尺寸占比非常大,从中也能发现昊锐的后排并不小。车尾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它运用了会变魔术的windoor两段式尾门,后备厢可以能和普通三厢轿车一样正常打开,同时后备箱盖还能连着后挡风玻璃一起打开,一个硕大客观的空间和开口就展现在面前。

  内饰的设计并不突出,一切都是以实用为基准,使用大量的平直线条,功能划分的非常清晰。内饰运用了两种配色,一种为米色配桃木饰条,显得极为温馨、豪华;另一种为灰色配银色饰条,显得质感非常不错,用料方面也比较高级,这种配色有点像早年间奥迪车的风格。

  使用的是一款四辐样式的方向盘,使用了真皮进行包覆,中间运用了一根U型银色饰条贯穿,两侧装配了常用的多功能按键。仪表盘一改之前沉闷的绿色背景光,改为当下流行的白色光源,只是仪表盘的数字布局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不难看出,昊锐就是为了舒适而生,车辆的座椅也不例外。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座椅用的材料也非常不错,高配车型运用了翻毛皮+皮革材质相间。整体包裹性不错,座椅内部填充物硬度适中,长时间乘坐舒适感上乘。高配座椅还配备了,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及座椅记忆。

  昊锐的后车门也颇有玄机,有一个跟劳斯莱斯一样的装配,就是车门扶手内可以用来放置雨伞,这固然是个巧妙设计,只是并不像劳斯莱斯那样配了把昂贵的雨伞,需要自己买。

  动力方面,早期版本车型配备了1.4T、1.8T及2.0T三种排量发动机。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2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80N·m。1.4T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数箱及7档双离合变速箱。1.8T及2.0T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么看来昊锐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型,有着舒适的车厢、不错的空间、不错的动力,作为一台中型车这可以说非常不错。对了,它跟劳斯莱斯一样都能在门里放把雨伞,最重要的是想要拥有这一切,只需要5万元左右,你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03/896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