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取代奔驰正式成为德国足协官方汽车赞助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德国足协在其官网宣布,大众汽车正式成为德国国家队新的汽车赞助商

  近日,德国足协在其官网宣布,大众汽车正式成为德国国家队新的汽车赞助商。此次合作也终结了奔驰对德国国家队长达46年的赞助,前者从1972年就开始赞助德国国家队。

  根据该合同,双方签约至2024年7月31日,大众汽车每年会向德国足协提供3000万欧元的赞助费,其中有600万欧元将用于赞助德国足协杯(DFB German Cup)。

  对于赞助德国国家队,大众汽车的总裁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大众汽车未来几年要实现一些宏大的目标,但公司也面临一些变动和巨大挑战,而与德国国家队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些目标。”

  3月20日,德国国家队与塞尔维亚队有一场比赛。届时,德国球员将身着印有大众汽车标志的队服上场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03/896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